钉钉,想说爱你不容易

伊人

<h3> 钉钉是阿里巴巴为企业打造沟通的多端平台,钉钉是强大的,可以通过语音或者文字以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发送给好友,并且在电脑端手机上同时进行各种各样的操作等等,反正就是功能多多,我对钉钉一问三不知。</h3> <h3> 骑虎难下,应教育部门要求和当时形势,钉钉势在必行,从上级到下属,都在忙碌着,我也只能试行摸索着。</h3> <h3> 非常时期,特别课堂,特别黑板,特别学生,特别互动,而我也有了一场特别的体验,自从新型冠状肺炎肆无忌惮地在祖国大地胡作非为的时候,钉钉大摇大摆地闪亮登场了。</h3> <h3> 一步一个脚印,眼睛,手,脑袋,全都腻在一起,钉钉,你让人又爱又恨,想靠近你又想远离你,欲罢不能的痛苦,想苦苦摸索你,探寻你,深入了解你,可你又拒人千里之外,我只能成为门外妇。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初次见面钉钉的家长接二连三的发问,让俺更是焦头烂额,傻子如何救笨笨?走一步挪一步,幸亏我具有一年级水平天赋,学一步用笔记一下,再用文字整理好,然后进行归纳法教家长们加入,刚暗自庆幸大功告成,人家管理员发来家长进群四步骤,老娘还得意洋洋自创教育法泡汤了,我去,一看时间,差不多深夜两点,多少人,也像我那样昼夜不分呃?</h3> <h3> 主播,只能听听的名词,真的不敢尝试,地方式的普通话真的不敢恭维,更不能广而告之,幸好领导仁慈,允许老师播放优秀视频,再相对应的布置作业,当然你有足够资源的话当一回主播老师也挺爽的。</h3> <h3>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钉钉,势在必行,虽然,现在只能在你的地盘上小憩一会,说说话,发发作业,通知,改改作业,聊聊议议,看看互动,视频直播一下,相信天道酬勤,亲爱的钉钉,你总不会老拒人门外吧?钉钉,想说爱你不容易。</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