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日记星球的第一天

文秀长艾

<p>2020年3月2号&nbsp;&nbsp;&nbsp;&nbsp;&nbsp;星期一&nbsp;&nbsp;&nbsp;&nbsp;多云</p> <p>&nbsp;&nbsp;&nbsp;&nbsp;&nbsp;日记星球的各位老师:大家好。我是1250星宝宝,是一个三岁女宝的姥姥,很高兴来到小牛妈妈的日记星球。我有一个忘年交朋友,她就是陈老师(笑笑女神),前些天我看到了陈老师(笑笑女神)和她的女儿写的日记,我突然有了想学习写日记的冲动,同时又担心自己文化低学习起来有困难,在陈老师的多次鼓励帮助下,我才鼓起勇气跟随陈老师来到日记星球,希望日记星球的老师们多指教。</p><p><br></p><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今天是我加入日记星球第一天,我感觉收获多多,首先在是加入日记星球的过程中有些操作我不会,是陈老师在微信上耐心细致一步步教我怎么操作,之后又教会我使用美篇,再就是认识了这么多的老师朋友,谢谢陈老师,谢谢小牛妈妈日记星球。</p>

星球

日记

陈老师

老师

小牛

女神

第一天

来到

笑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