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来的讯息

宁静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这一天过得清静,看看窗外第一次被春风吹翻了的大地,街道旁边的河北杨树枯枝洒落一地,有勤快的清洁工用扫帚扫在一起,很快捡垃圾的就用一个蛇皮袋子装走,他们要用这些枯树枝燃火做饭。不久之后,这些单薄,裸露的树枝会重新穿上新衣服,嫩绿的叶子和绿化带里的丁香,玫瑰,迎春花会竞相开放。它们会热烈地拥抱这个世界,降福给善良温暖的大地。我将怀着轻松的心情,愉快地向它招手致意。我天天从它身旁经过,一边观赏,一边闻闻花的香味。在它面前伫立,就像参加一个孩子的诞生礼。</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我就像开足马力的机器,比平常快上几倍高效率运转,简直无法形容到达一片绿洲的雀跃生气令我更加清醒,美梦成真,我再也不用畏首畏脚,掩人耳目,我可以逐磨一天又一天,一周又一周,一期又一期的幸福,蹦蹦跳跳,十分惬意。</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我一再迈着轻快的脚步,穿梭在蝶飞花舞中,爱它爱的深沉,我们彼此相拥,称心如意,了无牵挂的一双天使借着复苏的力量来互相鼓励!</span></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振作的雄风吹来春的气息,攒足的精神集中了青春之力,现实生活永恒持久的真理将揭晓,新时代的欢欣代替旧世纪的悲鸣。</span></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