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毕业季

星火春天

<h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美丽的校园在宁静中等待,等待那往日的课间喧嚣声、等待朗朗悦耳的读书声,自一月份武汉市发生新冠疫情以来,我在郑州家里每天期待,能早日返回美丽校园,与敬爱的老师、同学共同学习文化知识,成为割舍不了的期盼。</h3><h3> 托付爸爸在下班回来的路上拍的学校大门口照片,当看到校园里空荡荡的人稀罕至、门可罗雀,我的眼睛不知不觉的湿润了,背对着家人"偷偷"的擦去。四个月之后,我将踏入人生的另一个起点“初中”,寻找过去六年匆匆而过的痕迹,不堪回首的童年往事今天看来多么幼稚,对上课总是心不在焉的我、崇拜着各色动漫达人、牙齿坏了还要偷偷吃糖块不听妈妈忠告的我、没有勇气敢于正面回答老师问题的我,在这个漫长等待的假期里豁然顿悟。</h3> <h3>  在我们班七十二双童真的眼睛里,老师您犹如一盏明灯内照亮了我们的求知道路,如海上的灯塔 指引着迷途的我们,如一叶扁舟带领我们扬帆起航。一方小讲台、半亩方塘地。从黄毛小儿到弱冠少年,从懵懂孩童到如今的少先队员,我想对您说那个扭扭捏捏的熊孩子,早已经变成了敢于承担、乐于奉献、勇于探索、不怕挫折的铮铮少年。</h3> <h3>  安逸在家的六年级死党们,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在短短的一百二十天后,我们即将走出那扇黑色的学校大铁门,迈向属于自己理想的学校,如果不想留下遗憾,请您和我一起,在有限的时光机器里,把那些年曾经的不足一一找回吧。<br></h3> <h3>  风雨中爸爸妈妈骑电动车远去的背影没有忘记 ,一碗碗热粥 、一天天无私的陪读没有忘记,爸爸的责骂、妈妈的叹息、弟弟的恐惧眼神更没有忘记,即将毕业的我漫步在烂漫花海中,我发现了12岁的成长密码,用曾经的困惑,探索知识的答案。</h3> <h3>  这个冬天总会过去,春天注定来临。也许多年之后,对于这个季节的记忆细节会在时间的淘洗中模糊,但那些温暖的瞬间,终将记录在即将结束的毕业季里。</h3> <h3>各位老师多多指导,希望能提出宝贵的意见供小小作者学习</h3>

校园

老师

等待

忘记

毕业

即将

学校

我们

偷偷

敢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