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运动小达人——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深呼吸~

<h3>生命在于运动!教育里没有了体育,教育就不完全。人需要各个方面协调发展,你才会感受到生命的美好。生命是真实的,运动也是真实的。在这个特殊的超长假期里,我们一年级1班预备中队的小队员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不忘锻炼身体,争当运动小达人!</h3> <h3>我变健康了,我变强壮了,这都是运动带来的好处。为了健康,我们一起来运动吧!</h3> <h3>我特别喜欢跳绳,从中我收获了很多快乐,爸爸妈妈说跳绳能让我长的更高更快哦!</h3> <h3>我现在要努力练好基本功,才能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我很认真,也很努力!学习舞蹈让生活处处充满美。</h3> <h3>运动不仅让我变的强壮,反应更灵敏了,头脑也更灵活了。学习的兴趣更高了呢!</h3> <h3>健康是生命的本钱,运动创造健康。我健康,因为我运动;我运动,所以我健康!我们是金盾小学一、1预备中队的小队员,我们是运动小达人——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h3>

运动

健康

生命

小达

快乐

跳绳

争当

强壮

预备

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