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做妈妈的宝宝

🌸捣蛋媳妇🌸

<h1>  因为神说“你可以出生了”,小宝宝开始四处寻找自己的妈妈。一路上,他遇见好多动物宝宝以及它们的妈妈,有喜欢抱抱的熊妈妈、喜欢亲亲的猩猩妈妈,还有蓬松松暖和和的猫头鹰妈妈。</h1><h1><font color="#010101"> 可是小宝宝自己的妈妈在哪里呢?作品以天真、简短的语言表现小宝宝和动物们的对话,能让孩子一边读,一边体会抱抱、亲亲和哺育这些爱的表现。画家黑井健以温暖细腻的画风,营造出充满爱的世界,让人深刻感受到每一个生命都是天赐的宝贝,让我们带着最爱的宝宝一起来读这本书吧。</font></h1> <h1>  我正在找妈妈,因为神对我说:“你可以出生了”。我就赶紧来找妈妈了。</h1> <h1>  我问小熊:“你知道我妈妈在哪儿吗?”,小熊说:“我不知道你妈妈在哪儿,不过我妈妈就在那边呢,跟我来!”</h1> <h1>  熊妈妈一见到小熊,就紧紧地抱着他说:“谢谢你,来做妈妈的宝宝。”</h1> <h3><h1>  我又问小猩猩:“你知道我妈妈在哪儿吗?”</h1><h1>小猩猩说:“我不知道你妈妈在哪儿,不过我妈妈就在那边呢,跟我来!”</h1></h3> <h1>  猩猩妈妈见到小猩猩,一边温柔的亲着他一边说:“谢谢你,来做妈妈的宝宝。”</h1> <h3><h1>  我又去问小猪们:“你们知道我妈妈在哪儿吗?”</h1><h1>小猪们说:“我们不知道你妈妈在哪儿,不过我们的妈妈在那边呢,来,快来!”</h1></h3> <h1>  唏哩,呼噜!咦,小猪们开始吃妈妈的奶了。猪妈妈对小猪说:“谢谢你们,来做妈妈的宝宝。”</h1> <h1>  我正在找妈妈。我也想让妈妈抱抱我,让妈妈多亲亲我,我应该也很会“吧咂,吧咂”地吃奶吧。</h1> <h3><h1>  噗——噗——</h1><h1> 猫头鹰兄弟飞过来,对我说:“咱们一起玩吧!”</h1><h1> “不行不行,我正在找妈妈呢,现在还不能和你们玩。对了,你们的妈妈是什么样的?”</h1></h3> <h3><h1>  “我们的妈妈呀!暖和和,蓬松松的!”</h1><h1>猫头鹰妈妈展开宽大的翅膀说:“谢谢你们,来做妈妈的宝宝。”</h1></h3> <h1>  妈妈,你在哪呢?真想快点见到你啊……</h1> <h1>  一团温暖的光环绕在我的周围,接着,那光温柔地抱紧了我。</h1> <h1>  我终于找到妈妈了!<br>  我变成光,进到了妈妈的肚子里。<br>  那是一个月儿圆圆的夜晚。</h1><h3><h1> 一个安静、美好的夜晚。</h1></h3> <h1>  咚,咚,咚咚,......<br>  咚,咚,咚咚,......<br>  我能听到,我能感觉到。<br>  妈妈的声音,妈妈的温暖。<br>  我就要做妈妈的宝宝,我就要出生了。<br>  “真想听到妈妈对我说那句......”</h1> <h1>  “谢谢你,来做妈妈的宝宝。”</h1> <h1>  绘本故事读完了,别忘了给宝宝一个热情的拥抱,和好多好多个甜蜜的亲亲!当“谢谢你,来做妈妈的宝宝”这句话,从自己妈妈的口中发出时,每个孩子都会感到丰富的爱与满足!</h1>

妈妈

宝宝

小猪

哪儿

小猩猩

谢谢

咚咚

小熊

小宝宝

亲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