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原创:洪俊)

唐甜甜

<p>举目远望在窗外,</p><p><br></p><p>我静静地看着天空发呆,</p><p><br></p><p>外面是一会儿阳光灿烂,一会儿小雨弥漫。</p><p><br></p><p>好羡慕春天的鲜花芬芳绽放,小鸟的自由自在飞翔。</p> <p>一场突然的灾难,</p><p><br></p><p>打破了以往生活的常态!</p><p><br></p><p>摧残着美丽的梦想,</p><p><br></p><p>可却挡不住春暖花开到来,</p><p><br></p><p>谁也挡不住岁月如歌,为爱点燃生命之光!</p><p><br></p><p>春风一定会吹散雾霾,一场打赢疫情硝烟阻击战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的!</p> <p>南去的恋人正在诗与远方------</p><p><br></p><p>我看见她向我飞来!</p><p><br></p><p>默默的看着远处的背影,</p><p><br></p><p>我的魂早已千里之外,</p><p><br></p><p>那甜蜜的歌声与微笑回荡在董永故里,</p><p><br></p><p>等待疫情过后,我和春天有个约会!</p> <p>文字/洪俊老师原创</p><p>摄影/悠悠冰老师</p><p>出镜/唐甜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