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宠初长成

<h3>拍摄:雪</h3><h3>编辑:雪</h3> <p>一年前,独自在北京的女儿跟我商量说想养只猫咪,我的第一反应是反对的,担心她做不到有始有终,看到女儿态度坚决诚恳,又想到她一人在外,养只宠物在身边陪伴她也不错,就同意了。</p><p>后来,我每次去看女儿,这只机灵、黏人的小可爱就努力讨好表现。慢慢的,我不由得爱上了它,并用手机镜头定格了猫咪日常中的各种姿态,有照片,有短视频。</p> <p>这位就是女儿的萌宠:比巴卜。</p><p>已长成一枚一岁半的大帅哥了。</p> <h3>比巴卜很喜欢在吊床上打发时间,经常瘫成一条,爪爪伸在吊床外面,很享受的样子。有时候也会蜷缩成一团,因为颜色近似,所以不走近根本发现不了它在里面,淘气。</h3> <p>被抱在怀里的比巴卜感觉很幸福的样子,小舌头都吐出来了,超可爱。</p> <p>趴在洗衣机上的比巴卜,害的我跟女儿一顿好找,它置身事外的表情让我们哭笑不得。</p> <h3>看比巴卜那么喜欢吊床,女儿又在窗子上安装了一个,因为有高度,可以随时锻炼比巴卜的弹跳能力,一举两得。</h3> <h3>抓拍了一组比巴卜在吊床的照片,看看哪张都不舍得删掉,养宠物的你们是不是也有这个情节啊。</h3> <h3>困了,打盹都这么优雅。</h3> <h3>哈哈,撒娇了,大声叫唤要求抱下来。</h3> <h3>我们吃饭的时候,比巴卜会自觉的跳进吊床,就这么趴着看着,不叫不闹,两只前爪时而搭在吊床边沿,时而抄起来压在身子下面,好乖哦。</h3> <h3>每次我去看女儿,比巴卜都会这么黏着,我去卧室,它在门口等,我去卫生间,它也在门口等,想不爱它都难。</h3> <h3>比巴卜最喜欢吃的小鲨鱼,每次买回来就这么抱着,不舍的松手。</h3> <h3>投其所好,女儿给比巴卜买了海豚🐬玩具,稀罕的睡觉时都枕着。</h3> <h3>抓拍一张打哈欠的萌照,像不像小只的豹子,霸气十足。</h3> <h3>每天早上醒来,比巴卜都喜欢让我撸一会,并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一定是很舒服很开心吧。</h3> <p>比巴卜的葛优躺,享受的样子让我羡慕不已。</p> <p>自嗨起来的时候也特别逗,有向我们展示它本领的意思。</p> <p>玩累了,就这么贪婪的睡去。</p> <p>比巴卜很是喜欢这个窝窝,没事就进来玩会,或坐或躺。</p> <p>找到一个休息的好地方,即使看着睡觉了,喊它也会用强有力的尾巴回应。</p> <p>又给比巴卜买了一个新吊床,看表情很是满意。</p> <h3>比巴卜粉嫩粉嫩的小爪子,隔着屏都想亲一下。</h3> <p>来两张酷照,闲下来总喜欢给比巴卜拍照,恨不得把比巴卜每时每刻都记录下来。</p> <p>沙发顶上也可以躺的这么悠哉悠哉。</p> <h3>第一次让比巴卜上床,躺着趴着都那么小心翼翼,女儿说:这样子真让人心疼,以后就准许比巴卜上床玩吧,既然养了它就给它全心的爱护。这个观点我非常赞同。</h3> <p>比巴卜圣诞节盛装出场,是不是很帅啊。</p> <p>比巴卜是个特别爱干净的美男子,没事就舔、舔、舔。不好,被偷拍了,这惊恐的表情亮了。</p> <p>女儿给比巴卜刷牙是认真的,说是天天刷牙身体好。</p> <p>讨厌剪指甲的比巴卜,虽然生气但还是不会真的咬,它什么都懂,生怕咬疼女儿,每次都假装咬,意思一下。</p> <h3>夜里醒来,发现比巴卜睡在了我的枕头上,打着呼睡的那么香,顿时感觉好暖。真诠释了那句话:对宠物来说,它的世界只有你。好好爱它们吧。</h3> <h3>这妩媚妖娆的睡姿,得有多信任才睡的这么肆无忌惮啊,爱了爱了。</h3> <h3>女儿的晾衣架,又被比巴卜发现了可以睡觉的好地方,还藏到第二层,害我找了半天。</h3> <h3>这,就是比巴卜,能够带给女儿快乐的机灵鬼。</h3> <h3>编后语:希望比巴卜跟女儿一直这么快乐的生活下去!相依相伴,不离不弃!<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