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练”,南关小学别样的体育课让学生在家一样可以坚持锻炼

黎城县北坊小学

<h3>  疫情期间减少出行,可以有效遏制疫情的进一步扩散传播。但是,长时间居家缺乏运动又成为新的问题。作为一名体育老师根据非常时期场地不充分,器材不足等情况,特制定了小学一至六年级停课不停练、居家运动指南,让孩子们宅在家里也能练出健康、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br></h3> <h3>  防控疫情知识宣传</h3> <h3>  运动注意事项的强调</h3> <h3>  热身运动</h3> <h3>  我做的是不是很认真</h3> <h3>  跳绳活动</h3> <h3>  我的精彩瞬间</h3> <h3>  仰卧起坐</h3> <h3>  父母陪我一起练习</h3> <h3>  我运动,我成长,我快乐!</h3> <h3>  居家各种练习图示</h3> <h3>  居家趣味游戏</h3> <h3>  宅家足球小练习</h3> <h3>  眼保健操不能少</h3> <h3>  </h3> <h3>  青少年儿童本身就是一个需要运动的群体,当前形势在室外活动不现实也不提倡,但还要保持他们身体的活力,我们每一位教师必须用体育的方法给孩子一个正确科学的指导,让孩子在家也能运动起来。</h3>

居家

运动

疫情

练习

停课

孩子

在家

小学

青少年儿童

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