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物语!

生如夏花

<p>春天是被微风吻醒的!而我,除了被饿醒就是被尿憋醒的。不知不觉中,已到了三月,在所有的春日时光里,今年是最别致的,做了一年呼吸内科的总值班,早上长睡不愿醒,晚上熬夜继续视死如归……困了一个多月的神兽,已经关不住了,刚好繁忙里有一点闲的空隙,赶紧抓紧春的尾巴。湘雨同学说: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p> <p>经过了大约24km的跋涉,我们来到了风铃林,无人机的视觉下,湖光山色,春熙暖阳,一路的芬芳……</p> <p>风铃花物语:健康、温柔的爱、感谢。</p> <p>初春暖阳,我们地处亚热带,暖湿气流的海洋气候,尽管北方还是冰雪待融,我们这里已经是春熙暖阳,而作为生活在南方的湘雨姑娘已经是早早就安耐不住踏青的心,孩子眼中,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岁月静好吧。</p> <p>黄花风铃属于紫葳科,大约3月至4月间开花,花冠呈漏斗形,它的花期相当短,只有十余天时间。所以,那一片灿烂的黄,显得弥足珍贵。</p> <p>希望如约而至的除了春天 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p> <p>尽管新冠病毒让我们会暂时禁足,但是春天永远不会缺席 ,那春天让我们只见月圆 不见云烟……</p> <p>我肩膀上的姑娘,没有北方姑娘的豪迈,但是也有着南方的灵气,没有豪迈,也不要紧,因为豪迈在她爹——我那里了。哈哈哈哈</p> <p>蓝天,白云,花海。我想 人类的双眸之所以存在 是为了定格每一个盎然的春天吧</p> <p>  山野间,微风里的花香,是春日阳光赠予人间的吻。天气在回暖,往后的日子都充满了希望,春风正在来的路上 雪融化之后会变成什么?湘雨同学过来的路上,一路的问:爸爸,为什么我们这里没有雪呀?谁能回答她的问题呢?</p> <p>怀抱里的小姑娘,我爱你,因为你和三月,都是春天!</p> <p>我要乔装成一颗小奶糖,夜深了提着星星灯,快快溜到你的梦里说晚安。</p> <p>花环是湘雨同学,她硬是要让给我戴着。然后,我们就这样,有情人终成兄妹的感觉。不过,湘雨小情人一贯作风,也是耍赖,因为她知道,她爸爸除了在她吃饭的时候之外,永远都会表扬她,哈哈哈哈哈</p> <p>我本来是要行走江湖的 但是遇到你我觉得可以停一停。</p> <p>湘雨同学硬是要我做一个奥特曼的烈火形态,我觉得好难,大概就是这样吧。</p> <p>有撩人的春,也有动人的话!</p> <p><br></p><p>如果你来的话,春天就不用来了,但是你在哪?</p><p><br></p> <p>寒冬已然过去 春日即将来临 再次与你相遇之时 必然是花开万里。</p><p><br></p><p><br></p> <p>有趣的人生,一半是山川湖海,一半是挫折困难。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也许是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吧!</p> <p>回去的时候看见市民广场里有兜卖风筝的小贩,他们是在预售春天!感谢这不负你我的美好春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