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妈妈想对您说: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开心

<p>亲爱的孩子们、家长们、老师们:</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今天周一,本是我们相聚开学的第4周。早上我还是如往常开学那样,早早来到学校,走遍了我们幼儿园的各个活动区域。遗憾的是由于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熟悉的校园内没有了以往欢快热闹的场景。虽然我们彼此很是牵挂,但却只能遥相守望。</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过去一个多月的假期中,我要感谢老师们每天坚持关心着班级里的每一位孩子,关注着那些还在“老家”放假的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很高兴看到老师通过各种家园联系平台,告诉了孩子们,在我们身边发生了什么?面对这场“疫情”,我们可以怎么做?我们应该要如何过好现在的每一天等等。我想这对于教师来说,是一次关于教学的重新思考,更是一次实践的创新。</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很感谢我们的家长,耐心细心地回复老师们的短信,每天报一声平安,每天陪伴孩子讲述着周围发生的事件。让我欣喜的是,我看见我们的年轻父母们也在不断成长,努力成为孩子们的榜样,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最后,我要感谢我们东方启智金余双语幼儿园的每一位孩子。听老师和爸爸妈妈们说你们突然变得懂事听话,每天坚持运动、坚持阅读,在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成为了爸爸妈妈的小帮手。在你们的欢声笑语和对未来的期许中,更坚定了我们的努力与坚持!</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接下来的假期中,希望我们老师和家长一起携手家园合作,带着感恩之心过好每一天,把自己照顾好,把长辈和孩子照顾好。等春暖花开之日,那时我们再一起欢聚,说说让自己感动的故事,分享我们各自成长的快乐!</p><p>我们一起加油!</p><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nbsp;&nbsp;&nbsp;&nbsp;东方启智金余双语幼儿园园长室&nbsp;&nbsp;&nbsp;&nbsp;&nbsp;&nbsp;</span></p><p style="text-align: right;">——&nbsp;王小燕</p><p style="text-align: right;">联系电话:15162852856</p><p><br></p>

我们

孩子

老师

幼儿园

启智

金余

园长

每天

坚持

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