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树下的等候

美吧

<p>出镜:嫚嫚</p><p>摄影:美吧</p><p>后期:美吧</p><p>诗文:美吧 (原创)</p><p>场地:上海南汇桃花源</p>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年桃花开时我俩牵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细雨丝丝淋湿了我的衣袖</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脱下衣服只盖住了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自己却被雨水淋得浑身湿透</div>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风吹动河边的花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我如同在爱河中漂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倒影映出你我相拥的身姿</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甜言蜜语对我说个不够</p>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说对我心仪已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说我美得绝无仅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发誓说今生只爱我一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辈子愿意与我风雨同舟</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夜色蒙蒙轻风幽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拥抱我在公园桥头</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耳边说不尽的甜言密语</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月色掩不住我满面的娇羞</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桃花树下小河水轻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情如同甜甜的美酒</div><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山盟海誓让我陶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向你献上少女的温柔</div></div>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离去时对我再三赌咒</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纵然是海枯石烂也绝不分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为何一去再没踪影</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我望穿秋水,悄悄泪流</p>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细雨丝丝淋湿的路口</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窗里不知窗外的忧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桃花树下我默默等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有风的亲吻雨的问候</div>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风不知我心中的忧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爱情是蜂蜜也是苦酒</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每年我都静静坐在桃花树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无奈的将光阴挥去将时光送走</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不知还要等待多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为什么你带给我如此忧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为了桃花树下我们的爱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却让我这样一直默默守侯</p>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年桃花盛开仍旧</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怎么一去仍不回头</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管风吹雨打时光流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年我都在桃树下将你等候</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