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宅在家 学习不延期——六一班在行动

新华门小学

<h3>非常时期共战“疫”,我们停课不停学,静心学习,安心等待春暖花开。</h3> <h3>学习功课之余,我办起了防疫手抄报。</h3> <h3>老师给我们精心设计了“自主学习单”,每天的自学收获满满哦!</h3> <h3>借助老师推荐的免费在线资源平台,我的英语学习不再孤单。</h3> <h3>我弹会了不少曲子,钢琴基本功的练习从未放松,宅家学习之余有音乐的陪伴我很幸福。</h3> <h3>我的厨艺不错哦!</h3> <h3>老家有无尽的快乐……</h3> <h3>风筝的梦想……</h3> <h3>看,我们都在行动.......</h3> <h3>快乐学习</h3> <h3>快乐阅读</h3> <h3>快乐创作</h3> <h3>学习是我们的责任,我要记住:成功没有捷径,唯有努力奔跑,以及努力奔跑下顽强的毅力、无怨无悔的责任担当和深深的自律。</h3> <h3>努力的路上有爱的呵护和陪伴,我一定要珍惜老师和爸爸妈妈的辛勤付出,珍惜自己的学习机会,在不一样的课堂里成就优秀的自我。</h3>

学习

快乐

老师

努力

陪伴

珍惜

奔跑

我们

责任

共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