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秀乡中心小学“停课不停学”师生开学第一课

爬山虎

<p>开学第一课:升国旗,奏唱国歌和国旗下讲话</p> <p>虽然是一个人的开学典礼,但我很认真</p> <p>学生居家进行开学典礼</p> <p>庄重的开学典礼</p> <p>姊妹俩的开学典礼</p> <p>我们的开学第一课</p> <p>双胞胎的典礼仪式</p> <p>不一样的开学典礼</p> <p>各校点的开学典礼</p> <p>教师与家长的互动</p> <p>不同地点,同一时间进行开学第一课</p> <h3>三年级数学组研讨网络教学方案</h3> <h3>四年级数学组研讨网上教学方案</h3> <h3>六年级语文组研讨网上教学方案</h3> <h3>教师到电脑室设计教学方案</h3> <h3>三年级语文教师研讨网上教学方法</h3> <p>二年级语文教师在研讨网上教学方法</p> <h3>体育老师在研讨网上教学方案</h3> <h3>四年级教师在研讨网上教学方法</h3> <p>我很认真</p> <p>按时完成居家学习任务</p> <p>不一样的课堂</p> <p>我很自觉</p> <p>师生互动</p> <p>看看我的作业</p> <p>没有老师监督,但我很认真</p> <p>我是不是很厉害</p> <p>学习背影</p> <p>认真居家学习</p> <p>停课不停学</p> <p>和教师互动</p> <p>幼儿园何老师进行网上教学</p> <p>幼儿园小朋友认真的学习</p> <p>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家学习</p> <p>陈跃老师到邦达幼儿园进行督学</p> <p>分发防疫物资</p> <h3>勐秀乡党委政府为学校筹集到的防疫物质。</h3>

开学典礼

研讨

第一课

教学

教师

网上

开学

幼儿园

认真

教学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