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与收获

锦秀山峰

<h3>2020年的寒假受疫情的影响,原本短暂的假期不得不变的如此漫长。而我在这漫长的假期里,不断用行动来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看!这是早晨7点的我,沉浸于绘画的世界里。</h3> <h3>绘画结束后,我来到了书法台。把一直陪伴我的“文房四宝”拿了出来。看我多么专注啊!</h3> <h3>午睡过后,我来到书桌前。开始完成今天的作业任务,即使是线上课程,我也从不在学习上有丝懈怠,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线上作业!</h3> <h3>在假期的这段时间里,体育方面我一直坚持不懈的进行体育锻炼,每天坚持150个跳绳运动和睡前45个仰卧起坐。我相信在我的坚持下我的身体会越来越强壮!</h3> <h3>晚饭时间就要到了。看着厨房里妈妈忙碌的背影,我立刻冲进了厨房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你吧!”看我擀面的样子多么认真啊!</h3> <h3>新闻联播的时间就要到了,我早早的准备好了小板凳来到桌子前。在假期的这段时间里,我早已养成每天坚持看新闻的习惯。</h3> <h3>一天很快就结束了。我依旧习惯于睡前的阅读,一本《朝花夕拾》伴随我进入了梦乡。</h3> <h3>在一段成长的旅途中我的收获可不少。但这段时间里我好像慢慢明白了“责任”这一词。在疫情的这段时间里,我时刻关注着有关疫情的新闻。在奔赴于病毒战场的美丽天使用尽最大的努力挽救着一个又一个生命。钟南山院士临危受命,奋不顾身带领团队研究着病毒。这是他们的使命更是他们的责任。当爸爸告诉我可以为武汉捐款的时候,我立刻翻出自己的压岁钱拿出50递给了爸爸。为中国为武汉献出一份爱心❤</h3><h3> </h3>

假期

段时间

疫情

妈妈

坚持

来到

厨房

病毒

漫长

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