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石中心小学101班孩童生活点滴

飞翔

<h3>阳光是最好的陪伴</h3><h3>欢笑是身体的表达</h3><h3>运动是成长的礼物</h3> <h3>跟着音乐🎵🎵🎵的律动,我们身心舒畅的动动小手,动动小脚,嘻嘻哈哈的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h3> <h3>看我,挥动的小手,多起劲啊!嘴角上扬的微笑,是送给老师与家长最好的礼物🎁!</h3> <h3>嗨,大家好!我是101班黄鑫怡。我要长高去够得着爬满棚子的百香果哦!我要长高去触碰浪花一朵朵呀!我要长高去银装素裹的雪地里尽情欢笑……</h3> <h3>我们向上,我们热爱学习,我们书写着新的生字宝宝,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还会看课外书呢!</h3> <h3>每周五最后一节课,是我们低年级心心念念的时刻,期待着在书海遨游。每一篇带着拼音宝宝的课外书,让我眼界打开,我能知道动物世界的秘密;我能学会新的汉字,并与同桌分享;我还能在新奇的绘画中,发现颜色的魅力!</h3> <h3>我俩101班阅读小标兵:朱满君和黄鑫怡。</h3> <h3>我俩是101班阅读小标兵:林嘉宏和林增贤</h3> <h3>看,我们在庆祝新的一年2020,元旦快乐!</h3> <h3>长大了以后,也要像哥哥姐姐们一样,成为更优秀的孩子!</h3> <h3>特别想念你们,所以在你们不知道的时候,我悄悄的留下你们的倩影。</h3><h3>多乖的孩子啊!毕老师想你们!</h3> <h3>还记得这个考完试的下午吗?那是你们第一次在陌生试室下完成自己的第一次期末考试。</h3><h3>不管成绩如何,老师不熟悉当地试题,试卷也没见过,但你们是最棒的!下学期一定会更棒!</h3> <h3>还好我珍藏了你们初到东小的表情,看看啊多么萌萌哒的脸蛋,什么都是新鲜的,什么都是新奇好玩的,不哭不闹,你们就这样离开爸爸妈妈成为101班娃,都是乖乖的!</h3> <h3>心存感激有他们,白衣天使正在很病毒抗战,他们正在努力和时间赛跑在抢救患新冠肺炎的病人,正因为有他们付出,我们要铭记在心。在家努力做到防溺水,防蚊虫,不碰火,不碰电,不淘气,努力学,多读书,多写字,做运动,唱唱歌。来感谢全国医生团队们的奉献。等你们长大,祖国需要你们的力量,勇气及担当。</h3><h3>(以上图片姚伟文作品)</h3>

你们

长高去

我们

老师

黄鑫怡

课外书

我能

标兵

欢笑

我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