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梅花》

东申

<h3>  在众芳凋零的冬日,凌寒独自开,梅花迎风雪而傲立,不畏严寒,暗香浮动疏影横斜。古往今来文人墨客更是对梅花情有独钟。“宝剑锋从磨砺出们,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经过历史的沉淀,梅花已经作为清高和傲骨的象征,化入华夏儿女的精神血液,坚强不屈,铮铮铁骨。</h3><h3> 万花敢向雪中出,一树梅花天下春。因此中国面对疫情的严峻有力量有信心,全国万众一心!必将夺取疫情防控这一场特殊战斗的全面胜利✌</h3> <h3>  我置身于梅花的世界中,仿佛来到人间仙境,我完全陶醉了!深深吸上一口气,啊!真香,我顿时神清气爽,被梅花傲气所感染。</h3> <h3>  我眼中的梅花有着一副傲骨,但是它却不自大,不骄傲。这也是梅花最可贵之处。但最可贵的是梅花那坚贞不屈的精神。</h3> <h3> 梅花之所以备受人喜爱,就是因为它那傲雪迎风的精神,风雪越是欺压,它却盛开的愈加茂盛。永远不惧艰难,迎难而上</h3> <h3>  我喜欢梅花,我喜欢它高傲的枝条,我喜欢它临霜不畏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梅花不畏困难、不惧压力的强大生命力。<br></h3> <h3>摄影:东申</h3> <h3>  <br></h3>

梅花

不畏

傲骨

精神

可贵

风雪

喜欢

疫情

宝剑锋

自苦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