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希望在于华夏之父母

一抹阳光

<p>中国教育之希望,</p><p>不在我少年,</p><p>而在我华夏之父母。 </p><p>中国教育之根本,</p><p>不在大学,</p><p>也不在大师,</p><p>而在千万家庭,</p><p>亿万父母。</p><p> 国家兴亡,</p><p>父母之责。 </p><p>父母兴,</p><p>则中国兴,</p><p>父母强,</p><p>则中国强。 </p><p>若中国之父母,</p><p>人人好学,</p><p>事事精进,</p><p>则中国之少年,</p><p>人人优秀,</p><p>个个精英。 </p><p>父母若是上帝,</p><p>孩子定是天使,</p><p>当今中国也必定是人间天堂。</p><p> 父母与人为善,</p><p>亲侍双亲,</p><p>以孝为先,</p><p>孩子定以父母为荣,</p><p>习德感恩,</p><p>懂得责任。 </p><p>父母仁爱,</p><p>孩子必爱人。 </p><p>父母圣贤,</p><p>孩子定明贤。 </p><p>父母尊天,敬地,爱人,</p><p>孩子必明德,守义,克己。 </p><p>父母好学,以学习为乐,</p><p>孩子上学,定以学习为乐,</p><p>父母不学习,以学习为苦,</p><p>孩子定以学习为苦,避而逃之。</p> <p>父母身先士卒,率先垂范,</p><p>孩子定身体力行,以身效仿。 </p><p>父母懂教育,会教育,爱教育; </p><p>孩子必定成人,定成才,终成功。 </p><p>中国教育的希望不在孩子,而在父母。</p><p> 所有的教育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p><p>父母想孩子成为一个怎么样的人,</p><p>首先,自己要成为这样的人,</p><p>那么对孩子来说才会有影响力,榜样力! 您为孩子做好榜样了吗?</p>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qi5q0mi?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乐邑父母成长训练营,父母成长的平台</a></p> <p>愿意来YY85811370频道,请点击下面链接学习入门文件。</p>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me7o4ty?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大智慧教育:一场自有人类以来真正的教育革命(文字版)</a></p> <p>YY学习什么:</p><p>第一步,教你咋赚钱,经营幸福生活;</p><p>第二步,教你咋治病。中医养生,预防疾病,少得病,不得病,生活品质要高,让我们的父母生活健康快乐呀!</p><p>第三步,教你夫妻和睦,先解决大问题!夫妻和睦才是家庭幸福的开始;</p><p>第四步,教育儿女.真正有大作为,我们的下一代才会成为大人君子。一个家庭的兴旺是几代人的努力,不是哪个人一下子彻底改变。需要累积!我们当不了大师,可以当大师的母亲,父亲。现在提倡家庭教育,真正的教育来自哪里?</p><p><br></p><p>这四个步骤,环环相扣,步步为营。课程公益免费,不会下载请与我联系哟!</p> <p>教育孩子是一张单程车票,没有回头路可走,一旦做错了,终生后悔,后悔终生。</p><p><br></p><p>因为,孩子不可能因为我们没教育好而重新长大。</p><p><br></p><p>父母是有“有效期”的。很多人会说,我每个月要付房贷,这是必须的;要交车险,这也是必须的,或者还要交车子贷款,这些都是必须的!</p><p>但是就是孩子的教育不是必须的,可以再等等,再等等……</p><p><br></p><p>我有时间刷微信,我有时间逛空间,我有时间看八卦新闻,我就是没时间陪孩子,半个小时陪孩子阅读的时间都挤不出,我整天都很忙……</p><p><br></p><p>也就是说,什么都比孩子的教育要来的重要!什么都排在教育的前面!</p><p><br></p><p> 人生三不等:孝顺不能等,健康不能等,教育不能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