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主题活动《最好的祝福》——实验幼儿园小班

尚好佳

<p>  哥哥姐姐们,你们好呀!我是小暖宝~很高兴又见面啦!这两天我看到哥哥姐姐们都用自己的方式向妈妈、奶奶、外婆还有身边的女性朋友们献出了自己的祝福!让我们一起看看最好的祝福是什么吧!😄</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最好的祝福就是给妈妈的亲亲😚</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来个抱抱再加比个心♥</span></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要来一个大大的亲亲😘</span></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看我给奶奶和妈妈捶捶背😊</span></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给她们洗个脚!😄</span></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妈妈,请您喝杯水☕</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还要帮妈妈做家务!摘菜、拖地、收拾样样行👍</span></p>

祝福

妈妈

亲亲

最好

奶奶

姐姐

哥哥

三八节

比个

小暖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