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懂礼仪

红蜻蜓曾晓玉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停课不停学,鼠你最神气”</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红蜻蜓幼儿园假日乐园第五十一期</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2020.4.13</span></p><p><br></p> <p>亲爱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曾老师。今天是2020年4月13日,农历三月二十一,星期一。天气晴天。期待开学的第五十一期美篇又和您见面了。开学要到五月初,那时就要睡午觉了,希望家长调整作息时间,中午让孩子睡会儿觉。</p><p>今天的美篇安排了哪些任务呢?快来看看吧。</p><p><br></p> <p>任务清单:</p><p>任务一:语言领域</p><p>1.学习儿歌《睡午觉》</p><p>2.复习数字成语“从一到十”</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任务二:健康领域</p><p>1.晨跑4圈</p><p>2.自我服务:《练习使用筷子》</p><p>3.负重爬行,挑战不可能</p><p><br></p><p>任务三:艺术领域</p><p>1.复习律动《我的身体都会响》</p><p>2.练习画篮球,排球。</p><p><br></p><p><br></p> <p>语言领域:1.学习儿歌《睡午觉》</p><p> 小被子,已铺好。</p><p> 大家快来睡午觉。</p><p> 不说话,不吵闹,</p><p> 眼睛一闭睡着了。</p><p> 天天午睡身体好。</p> <p>2.复习数字成语“从一到十”</p> <p>健康领域:1.晨跑4圈</p> <p>2.自我服务:练习使用筷子</p> <p>3.负重爬行,挑战不可能!</p> <p>艺术领域:复习律动《我的身体都会响》</p> <p>我会画“篮球,排球”</p> <p>小朋友,要想人见人爱,就要做到讲文明,懂礼仪!</p><p>今天的任务就是这些,赶快行动起来吧!</p>

睡午觉

复习

任务

领域

讲文明

第五十一

练习

晨跑

会响

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