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韩淇一月总结

09韩淇

<h3>  转眼间距离开学已经一个月了,由于新冠状病毒我们只能实行网上教学,这是我们的课表</h3> <h1>  这是我前三天的课堂笔记,刚上网课那会抄笔记简直是一件令人无比烦恼的事</h1> <h1>  下面这些我最近几天打字的截图,因为我打字太慢所以我认为我还需要努力,来提高自己的速度。</h1> <h1>  这些呢是我完成的作业中的很小一部分,但做测试的时候我还是用了三四次机会才得到满分,自我感觉很不满意</h1> <h1>  下面这些是我的体育打卡小视频,刚开始锻炼的时候还是很累人的,毕竟一个寒假都没怎么动</h1> <h1>  偶尔我还会做点小菜或拖拖地什么的,下面这些是我干活的照片</h1> <h1>  下面这些是我剩下的作业总集,有点乱请见谅</h1> <h3>  这些是剩下的打字部分,一开始打了好几次还是没有太大的进步气的我差点就不打了</h3> <h3>  这些是练字部分,当时练的时候感觉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写完的时候</h3> <h3>  这些是我的一些课后作业以及一些课堂笔记,我自认为还是很用心完成作业并且认真记笔记的</h3> <h3>  这是我的语文背诵视频录像</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最后是我对这一个月的学习的感悟</h1> <h3>  这一个月我学到了很多不一样的知识,让我收益良多,这个新学期我们又有了一门新课:网页设计课,这门课我感觉自己很有兴趣所以学的还是不错的,还有一门新课是PR课,但是由于没有新课的书所以我们只能继续学习AE课等回到学校领到新书后在上,但我感觉AE还是比较难的,因为我老是做不好,这主要是因为我的效果总感觉和样搞的不一样,但我感觉我是根据步骤一步一步坐下来的没有错啊,但我知道肯定是我哪一步搞错了所以我还要努力啊,其余几门课同样让我收益良多,我认为网课是很不错的比如说在家是比较轻松的没有像学校那样严肃,但是大家需要有足够的自觉性,上网课的时候可以让家长在一边观望,督促他们好好学习。另外我认为老师每天为我们上课,并且准备上课素材还有批改作业是很辛苦的,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的一番心意,并且对老师说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