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六班李文浩(611)-我的快乐时光

尚春棉

<p>大家好,我是李文浩,今天是快乐的一天😊😊😊</p> <p>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戴着我亲手做的生日帽,爸爸肯定很开心😃😄😄</p> <p>第一个节目:我给爸爸、妈妈、哥哥表演飞叠杯</p> <p>看看我的个人表演精彩吗?</p> <p>妈妈陪我下跳棋,爸爸和哥哥给我们当裁判😄</p> <p>我们挑战了六局,打了平手,我再努努力就能打败妈妈了😄</p> <p>我和哥哥一起挑战爸爸,可是想赢一场怎么就那么难呢?</p> <p>我和哥哥单挑,爸爸给我们助威,加油😄😄😄</p> <p>妈妈今天任务重大,又要做饭,还要帮我们策划今天的节目,我爱妈妈❤️❤️❤️</p> <p>这就是我们幸福快乐的一家😊😊😊</p>

爸爸

妈妈

哥哥

李文浩

今天

我们

生日

节目

快乐

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