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素描画

人生若只如初见

<p>学画五年,初见成效!</p><p><br></p> <p>我在学几何的时候,刚开始有点吃力!</p> <p>第一年:</p><p><br></p><p>第一节课老师让我们先练线条粗细,练了两三个星期!</p><p><br></p><p>第二节课,我学的是几何正方形体!……</p> <p>这是我画的香蕉!</p> <p>我画的几何静物!</p> <p>这是我画的鸡蛋!</p> <p>我画的烧水壶!还是可以的吧!😝</p> <p>我觉得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五年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素描静物!😁</p> <p>---End---</p>

我画

几何

静物

五年

素描画

先练

我学

功夫不负有心人

初见成效

第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