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工作小结

葛化集团

<h3>  庚子新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做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行动,1月24日就主动向公司党组织申请参加抗疫战斗,坚决坚定的服从组织安排。</h3><h3> 2月7日至2月12日按公司党组织安排到葛化智苑小区参加抗疫工作,服从社区党委书记胡云分配协助小区门岗人员管控、小区内防疫政策宣传、小区内闲逛人员劝回。期间我工作态度积极认真,认真完成社区安排的工作,主动为门岗区域每日消杀3次。11日下午利用休息时间主动为葛化集团办公楼、智开投办公楼、葛化食堂庭园、葛化实业公司办公楼进行了84消杀。</h3><h3> 2月13日至今按集团组织部安排下沉白浒社区参加抗疫工作,白浒社区有3713户分白浒三期、白浒四期二个小区。按社区党委书记向利华指示到白浒四期进行门岗人员进出管控、小区内巡查。按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社区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我每天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认真严格按东湖高新区防疫工作人员出入小区实施办法检查小区进出人员通行证、测量进出人员体温并做好相关信息记录;做好居民购药登记,即时联系志愿者购买,做好购回药品即时配送到居民手中;每天对小区内巡查6次,认真检查小区围栏有无破损,即时督促物业公司修堵破损围栏,即时劝回小区内闲逛人员;随时听从向利华书记调配为社区帮运社区抗疫物质多次;2月15日武汉下起大雪,我冒着雨雪和物业人员一起搭起门岗隔离墙,为小区抗疫筑起一道防疫墙。</h3><h3> 我将用自己的行动在抗疫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h3>

抗疫

社区

小区

门岗

白浒

人员

区内

即时

防疫

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