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

明月心

<h3>想念一个人是幸福的,也是痛苦的!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样子,想念你的温柔,想念你的甜蜜,甚至也会想起在一起吵闹的情景!我流泪,你亲吻我的眼泪,我流泪,你为我擦干眼泪!心会隐隐作痛,那是相思的苦涩,我轻轻地闭上双眼,快乐地忆起曾经!亲爱的,我爱你!</h3> <h3>每天都想看到你,哪怕只有短暂的几分钟,我想看看你的样子,我想亲亲你的脸庞,哪怕是隔着视频,我也能感到甜蜜和温存,我更想躺在你的怀里,温柔地撒个娇,甜甜地叫声哥哥,娇滴滴地诉说呢喃!想着想着!心也醉了!亲爱的,我爱你!</h3> <h3>你的闯入是我的意外,也是我的幸运,爱上了你我不会后悔!尽管你有时也大大的坏,忽视我的感受,还不会哄人,有时讲话还气人!佛说:若无相欠,怎么相见!今生有缘,我们相识,相知,相恋,我会珍惜苍天赐给的这份情缘,认真呵护这份感情,一路和你相伴,直到白发苍苍,不怨不悔!亲爱的,我爱你</h3> <h3>我们错过了最美的年华,错过了时间的交错!这些我都不在乎,我也不怕,我不怕那些道德绑架!爱本无罪,只要真心相爱,会被原谅!会被宽恕!在不该爱的年龄,我们相爱了!我们眼中不能只有对方,我们还有责任,要顾全大局,不能为了爱迷失了心智!当然我知道,这方面哥哥做得比我好!哥哥理智,冷静,考虑周全!我要向哥哥学习!亲爱的,我爱你!</h3> <h3>日月可签,天地为证!我对你的爱绝无虚假,有时会耍小脾会,也会计较,当然还会任性!哥哥,你知道吗?女人只有在自己爱的男人面前胡闹,撒娇,计较!我喜欢听你讲好听的,那是因为爱,我也喜欢你叫我宝贝,小娇精,那也是因为爱!我喜欢傻傻的问你:你爱我吗?那不是怀疑你!我只是想撒个娇而已!哥哥,你懂了吗!亲爱的,我爱你</h3> <h3>哥哥,我这辈子没什么渴望,我只希望我爱的人能够宠我,懂我,我也不会胡闹的!我也会好好爱你!好好疼你!我也知道,男人不仅需要爱,更需要包容和理解!有时自已的情绪也不好,哥哥不要计较,多多包容一下!我有时就像个孩子,多哄几下便好了!亲爱的,我爱你!</h3> <h3>外面在下雨,这几天我都偏头疼,头脑昏沉,比较胡思乱想!有时甚至会想到!突然哪天你要失踪了,想想心里就很乱!情绪不稳定!有时我也好害怕,害怕会有那么一天!我们以前都说好的,一辈子不离不弃!谁也不准违背誓言!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能逃走!</h3> <h3>哥哥,这几天我都失眠,都好想你!好想好想在你怀里入眠,好想好想你紧紧地抱着我,狠狠地亲着我!哥哥!真的好想你!明月千里寄相思,哥哥,你在他乡要好好的照顾好身体!人生短暂,唯独健康是重要的财富!</h3> <h3>余生不长,我愿陪你,一路观景,一地赏花,迎朝霞,等日落!红尘相伴,你若不离,我必不弃!时光不老!我们不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