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六班李文浩(611)-我帮妈妈包饺子

尚春棉

<p>大家好,我叫李文浩,今天周末,我帮妈妈包饺子,好开心呀😄😄😄</p> <p>这是我们准备的食材:面团、大肉、荠荠菜、大葱,蒜苗、生姜沫,各种调味品。当然这些都是妈妈的杰作😊</p> <p>该我上场了,洗手可是最关键的一步哟😄</p> <p>揉面不是特别轻松,有点像玩橡皮泥的感觉,挺有意思的😄😄😄</p> <p>这是做饺子皮之前的工序,我们准备做饺子皮啦!</p> <p>擀饺子皮是最好学的一道工序,擀第二个我就已经很熟练了😄</p> <p>这是我包的第一个饺子,饺子馅怎么不听话,老往外跑呢?</p> <p>在妈妈的指导下,我包饺子的水平越来越高啦,学会包饺子真的好开心😃</p> <p>我们的饺子终于包完了,左边是我的作品(草帽),右边是妈妈的作品😄</p> <p>饺子出锅了,闻起来好香呀!!!</p> <p>饺子配上这个蘸汁是很美味的哟,看得流口水了吧😄😄😄</p> <p>忙了大半天终于吃上了,饺子加蘸汁,再配一碗饺子汤,哇….…好香呀!</p> <p>今天是这周最开心,也最有意义的一天😄😄😄</p>

饺子

饺子皮

妈妈

好开心

李文浩

工序

橡皮泥

六班

荠荠菜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