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我想对亲爱的孩子们说!

蒙蒙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孩子们,我想对你说</p> <p>我最亲爱的孩子们!</p><p>你们是祖国的未来。</p><p>他日,你长大。</p><p>请你做像钟南山爷爷那样的人!</p><p>敢说真话,勇挑重担,</p><p>成为10几亿人的依靠!</p><p><br></p> <p>我最亲爱的孩子们!</p><p>他日,你长大。</p><p>如果你愿意学医,</p><p>请你做像这些冲上一线的医护人员那样的勇者。</p><p>用自己的身躯,扛起万重大山。</p><p>选择了这个职业,</p><p>就要为其奉献一切!</p> <p>我最亲爱的孩子们!</p><p>他日,你长大。</p><p>如果你愿意走上科研道路,</p><p>可不可以不仅仅评职称发论文,</p><p>可不可以为人类的发展</p><p>做更长远的预期。</p><p>因为你的毕生努力,</p><p>人们不必再遭受这样的祸患。</p> <p><br></p><p> 我最亲爱的孩子们!</p><p>他日,你长大。</p><p>如果你愿意从商,一定记得。</p><p>做商人必有几分侠气!</p><p>凭本事赚钱,凭大义救国。</p><p>当国有难</p><p>请向家乡,伸出援手。</p><p>用自己的能力,守护着这片热土。</p><p><br></p> <p>我最亲爱的孩子们!</p><p>他日,你若长大,</p><p>你们会从事各行各业。</p><p>但无论你在哪里,在做什么。</p><p>请你记得,一个人的信仰不能丢。</p><p>一个人对祖国和人民的大爱,不能丢!</p><p>我们要做对这个社会有用的人,</p><p>我们的人生才有意义!</p><p>只有温暖了别人,</p><p>你的世界才会更加精彩,更有意义!</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战“疫”小运动🧹</span></p> <p>&nbsp;&nbsp;&nbsp;&nbsp;同安幼儿园</p><p>小三班高蒙老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