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2020年寒假的点滴

🚲自行车🚲

<h3>这么久没见到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我非常想念大家,真怀念在教室和老师同学们亲密交谈、做游戏的美好时光,既然不能见到老师和同学们,那就向大家分享一下我寒假生活吧,也算跟亲爱的李老师和王老师做一个汇报😄</h3> <h3>结束了二年级上册的学习,盼望着、盼望着,寒假来了,还没放假的时候就计划好了寒假日程,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冬令营---湖北随州西游公园😜,马上就可以感受西游记里的女儿国、盘丝洞...还有游乐场😜太开心了😍</h3> <h3>可是从冬令营一回到南阳,就开始了紧张的抗疫生活,回想一下好可怕啊,我去的竟然是湖北......😰还好,一个多月过去了,一起出去玩的小朋友都安然无恙😅不过爸爸妈妈已经投入到了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中了,每天看着他们发过来的包裹的像宇航员一样的照片,希望他们能平安归来😳</h3> <h3>开学的时间到了,我们也不能去上学了,只能在家里和老师一起上网课,但是听到老师的声音好亲切啊,真想给她们一个大大的拥抱!既然见不到老师们,那就用明信片表达一下我的思念吧😚😚😚</h3> <h3>我制订了自己的时间计划,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我就一个人上网课、做笔记、写作业、拍照提交作业,我都是二年级的大学生了,已经不需要爸爸妈妈那么多的帮助了✌相信没有爸爸妈妈的帮忙我也一样可以做的很好的✊✊✊</h3> <h3>课件间活动的时候我会和爸爸妈妈打会儿羽毛球😃如果他们都不在家,那我就一个人偷偷的练练技术,这样就能打赢他们啦😜</h3> <h3>在美术课上,我做了一个六面怪脸,虽然不太好看,但我还是很爱它。</h3> <h3>寒假我自学了围棋,现在我总是能赢爸爸和妈妈✌</h3> <h3>我赢棋的时候总是很开心👏</h3> <h3>课余时间,我每天都会弹钢琴、读英语、做做速算题、练习书法,还有我最喜欢的事情---当然是读书和听故事啦😇😇😇</h3> <h3>这是我目前为止,在寒假里读过的新书,我都非常喜欢。在读柠檬水大作战的时候,生气的都快要读不下去了,之后才发现原来埃文非常的聪明,最后还是闹了一起笑话;读汤姆索亚历险记的时候,我发现汤姆索亚是个很好的孩子,而且他和我很像,我发现,马克吐温这个作者很厉害,可以用文字描写出有血有肉的男孩;洋葱头历险记里面的洋葱头是一个正义、很善良的好“菜”;窗边的小豆豆是那么的活泼、可爱、呆萌;…… 孔子、孟子、庄子、老子、韩非子、鬼谷子这些“子”又是那么的博学,他们用仁义礼智信给我们留下了这么多经典的名著...现在我也想当一个王“子”啦😍</h3><h3><br></h3> <h3>希望像爸爸妈妈这样的医生,能早日战胜病毒,这样我们就能早日重归校园啦😃</h3>

寒假

爸爸妈妈

老师

时候

冬令营

索亚

洋葱头

同学

历险记

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