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三十年稳坐钓鱼台。

新中华

<h3>一个老头,上山头,砍木头,砍了这头,砍那头,那头来了个小丫头,手上拿了个小馒头,地下有个小砖头,翻了个跟头,回家妈给三拳头。</h3> <h3>上山点点头,下山滑香油,看人不眨眼,洗脸不梳头。</h3> <h3>山前有个崔粗腿,山后有个崔腿粗。两人山前同比腿。不知道是崔粗腿的腿比崔腿粗的腿粗,还是崔腿粗的腿比崔粗腿的腿粗。</h3> <h3>田中杆一刁稻,好大地稻刁子。</h3> <h3>点点大,点点大。后面长个小尾巴。你讲我不值钱,我和稻米一样价。</h3> <h3>红格弄。红裁缝。手拿横针缝横缝。</h3> <h3>清溪塔。</h3> <h3>老池口</h3> <h3>池州啊,池州,在这一片土地上。有我珍贵的回忆,有我珍贵的留恋,那个时候,日子过的很幸福,可是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我们怎么就这样呢?我好想好想回到那个年代,好想我的父母,和我们在一起,唉,我们只能在梦中相见,因为我们栽了个跟头,这一跟头,就相差十万八千里。我希望,长江后浪推前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