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浪花里,从容展翅海

乡音

<p><br></p><p>海鸥,海鸥,我们的朋友!-2月26日</p><p><br></p> <p><br></p><p>窗外晴朗的天气,湛蓝的天空正勾引着我蠢蠢欲动的脚步,天河大哥的一张海鸥争食的片子更是撩拨起了我外出的行动,急忙穿戴整齐,头盔,护目镜、口罩、手套一样不少,蹬上我的捷安特300专车飞一样的向着幸福门冲去(通过正常合规的途径出的社区卡口,出示出入证、扫微信二维码、测量体温)。</p><p><br></p><p>哈哈!别说飞,骑都骑不动,四个月的趴窝生活腿使不上劲,紧赶慢蹬的在约定时间到了幸福门,远远就看到乌央乌央一大群海鸥围着人群上下盘旋着,好几个长枪短炮在那儿咔咔直响,我也着急跟着咔嚓一张“满天飞”,看看啥样?废片一张没有主题!!!</p><p><br></p> <p><br></p><p>天河大哥说舍不得孩子套不找狼,要想抓拍海鸥觅食近景,没有食物是不行的,专程去金谷买了六个大馒头。看,他正往空中抛投着呢。</p><p><br></p><p><br></p> <p><br></p><p>冲着馒头,海鸥飞了过来,你争我抢的。</p><p><br></p> <p>一行海鸥向蓝天</p> <p><br></p><p>在天愿作比翼鸟,成双成对的海鸥仰天长啸羡鸳鸯</p><p><br></p><p><br></p> <p><br></p><p>在海起舞逗鱼悦</p><p><br></p> <p>翩跹起舞</p> 水上探戈 <p><br></p><p>海浪拍岸惊鸥翔</p><p><br></p> <p><br></p><p>爱心人士正在投喂海鸥</p><p><br></p> <p><br></p><p>我心飞翔 - 3月3日</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