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南的假期生活(2020年1-2月 ) 九宝(副本)

乐呵呵

<h1><b>2019.12.31日我和爸爸从大连到海南去爷爷奶奶住处度寒假。</b></h1><h3><br></h3><h3><br></h3> <h1><b>这是爷爷奶奶住的小区</b></h1> <h1><b>海南的树都是绿色。天气是夏天,我可以穿着裙子到处玩。</b></h1><h1><b>(我和爸爸一起散步)</b></h1><h1><b><br></b></h1> <h1><b>来到海南,每天早晨,我和奶奶一起到小区晒被子的台上读英语和画速写。</b></h1> <h1><b>我第一次速写,就画小区的人在打拳。</b></h1> <h1><b>我画的就是身后的打拳人。</b></h1> <h1><b>还画老奶奶跳舞</b></h1> <h1><b>我四奶奶也住这个小区,她很喜欢我。四奶奶她们每天早晨在小广场跳舞,我起早去画她们。</b></h1> <h1><b>穿橘黄色裤子的就是我四奶奶。她长的很年轻,舞蹈跳的也好。</b></h1> <h1><b>我画完了,就让奶奶们看。他们给我提意见。她们告诉我手拿扇子应该怎么画。</b></h1> <h1><b>最盼望的事是每天都能到小区的草坪上画椰子树。草坪上空气很清新,还有小鸟唱歌。</b></h1> <h1><b>在小区里,随处都有可画的东西。</b></h1> <h1><b>有一次我和爸爸陪爷爷奶奶钓鱼。我们坐着电动三轮车向有芒果林的养鱼池进发。</b></h1> <h1><b>养鱼池附近都是芒果林</b></h1> <h1><b>在养鱼池我先画个速写。画几个爷爷在钓鱼。养鱼池边有大鹅。鱼在水中吐泡,有时还跳出水面。</b></h1> <h1><b>养鱼池边上有一棵香蕉树,香蕉树正好开花结着小小的香蕉。好了我就画这棵香蕉树。</b></h1> <h1><b>在小区院里,最快乐的事是遇见一个小弟弟。他很有礼貌,对我很亲切,总叫我“姐姐”。他也想和我学画画。那些天我们一起画画,一起奔跑。</b></h1> <h1><b>开始我让他给我当模特。然后我们互相当模特。他画我,我画他。</b></h1> <h1><b>我们一起画画</b></h1> <h1><b>小区里晚上是最热闹的时候。大人们唱歌和跳舞。小孩子们也都出来玩游戏。我在这里认识了一些小朋友。每天晚上和他们一起快乐玩耍。</b></h1> <h1><b>游泳的时候也有热情的小朋友和我一起玩。</b></h1> <h1><b>到了春节,防冠状病毒开始了,我没能和奶奶到农村水果园去画画,很遗憾! </b></h1><h1><b>我只好在家里画画。</b></h1> <h1><b>我的梦想是当牙医,就像这样给别人修牙。</b></h1> <h1><b>2020年2月2日20点20分,我和爸爸同爷爷奶奶一起合影留念。</b></h1> <h1><b>在躲避新冠肺炎期间,一天我读英语,突然想到皮影戏,我要玩皮影戏。我把英语课本的对话翻译成汉语,然后再照书画人物。人物剪下来,穿上线,就是皮影戏道具了。</b><b>让奶奶和我各扮演一个角色。让爸爸给录像。然后发给妈妈,让姥姥,姥爷,妹妹看。</b></h1> <h1><b>皮影戏人物。</b></h1> <h1><b>在蜗家的时间里,我又想起造房子,于是我凭想象,用了两天时间做个别墅。别墅是楼房。房间里挂着我画的公主画像。楼房外有楼梯直通外面的花园和草坪。草坪上有凉亭和桌椅,桌上有吃的。爷爷奶奶坐椅子上聊天。姥姥和妈妈在草坪的木床边休息。姥爷往大门外走,他要出去散步。爸爸在给小海豚喂奶。我和妹妹在躲猫猫。花园里晒着衣服,花园边的椰子树还未结椰子呢。</b></h1> <h1><b>房子造好了,我顾不上换下满是颜料的脏衣服,就拿起“酒”,自己庆祝一下。</b></h1> <h1><b>到海南和爷爷奶奶在一起是很快乐的,我们在一起做题,学英语,练写字,背诗,讲笑话,打扑克,打羽毛球。</b></h1><h1><b>爷爷奶奶对我很温柔。我使劲缠着爷爷,爷爷也不生气。</b></h1><h1><b>我给爷爷奶奶做水果奶昔。帮助爷爷奶奶擦地,收拾屋子。</b></h1><h1><b>我经常组织大家开音乐会。爷爷,奶奶,爸爸都听我安排。</b></h1> <h1><b>以下视频我得保留,它记录我难忘的2020年海南假期生活。</b></h1> <h1><b>两个月的海南假期生活结束了。2 月26日我和爸爸回到大连家中。</b></h1>

爷爷奶奶

养鱼池

小区

爸爸

海南

奶奶

一起

画画

草坪

皮影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