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异性好友发生过关系后,只有一个结局(搬砖)

新墨

01 <h1><b>高中时代,我们是同桌,经常为了数学题吵架,谁也不理谁,然后又会趁对方不注意给整下快要倒塌的课本。</b></h1><h1><br></h1><h1><b>有好吃的我们也会分享,友谊在生根发芽,谁也没有多想。</b></h1><h1><br></h1><h1><b>他比我学习好,反应快,而我比较贪玩,成绩和他差了十几个人吧,他总是担心我考不上好大学,经常碎碎念,所以我们关系时好时坏。</b></h1><h1><br></h1><h1><b>后来他考去985,而我进了二本,不再联系,整整四年销声匿迹,在临近毕业时我压力太大,大把掉头发,找不到出口,想起来跑去给他打电话。</b></h1><h1><br></h1><h1><b>他说,妹子,顺其自然吧,不用那么争强好胜。一句话解压了。</b></h1><p><br></p> 02 <h1><b>那时候,我像是一朵温室里的花朵,受不了挫折,工作后也经常哭经常失眠。</b></h1><h1><br></h1><h1><b>他说服我,和我一起回到离家很近的城市工作,他带着几个朋友也回来创业。</b></h1><h1><br></h1><h1><b>我很会做饭,经常给他们小团队开福利,去做一顿好吃的,或者给他们送蛋挞和蛋糕,那时候我总是叫他哥,他喊我妹子。</b></h1><h1><br></h1><h1><b>我们之间很默契,像亲人一样彼此照顾,让我总算有了踏实感,他们团队每一个小的进步,我都真心的高兴。</b></h1><h1><br></h1><h1><b>他每次结了款项都带我吃好吃的,给我买包,我问他你是在对我好,想让我做女朋友吗,他都顾左右而言他。</b></h1><h1><br></h1><h1><b>后来他们一次年会,大家怂恿他表白,他狠狠心,抄起一瓶啤酒一饮而尽,把我叫上台,他说:</b></h1><p><br></p><h1><b>“妹子这么多年,说不喜欢是假的。如今照顾你都成了我的习惯,给个机会,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吧。”</b></h1><h1><br></h1><h1><b>其实这段话我在心里隐隐期盼了有一阵子了,但是突然听到,眼前出现了高中时代的一幕幕,全是感动。</b></h1><h1><br></h1><h1><b>我说,好。</b></h1><h1><br></h1><h1><b>其实,我们也早已经别无选择,这就是最好的安排。任何一见钟情的兴起都比不了长长久久的踏实。</b></h1><p><br></p> <h1><b>在一起之初,我们也还是很尴尬,我不敢看他的眼睛,总觉得怪怪的,有一天他让我留下来,别走。</b></h1><h1><br></h1><h1><b>我说那你说点甜言蜜语我考虑考虑。他说,其实,从高中时代就喜欢你,但是你太骄傲了,我什么都不敢说,怕吓跑你,不要跑了好不好。</b></h1><h1><br></h1><h1><b>那天我们就在一起了。后来,按部就班买房买车结婚生娃,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我性格里最大的缺陷就是缺乏安全感,而这个缺陷被他的温暖治愈。</b></h1><h1><br></h1><h1><b>有人说,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嫁给理解你的人,而我遇到了,从好友到爱人,我们走了近十年,余生,我们会紧紧相依。</b></h1><p><br></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本文插曲</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歌曲:《相爱到永久》</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演唱:王建荣 刘馨月</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作词/作曲:王建荣</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男:</b></p><p><b style="font-size: 20px;">许多话想对你说 已很久</b></p><p><b style="font-size: 20px;">深情对望时 我总难开口</b></p><p><b style="font-size: 20px;">无数次幻影 与你共牵手</b></p><p><b style="font-size: 20px;">同游天地间 缱绻任行走</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女:</b></p><p><b style="font-size: 20px;">许多话想听你说 已很久</b></p><p><b style="font-size: 20px;">相视一笑时 我总低垂眸</b></p><p><b style="font-size: 20px;">无数次感动 让我愿执手</b></p><p><b style="font-size: 20px;">谈笑天地间 痴守到白头</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男:</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不会唐诗宋词 的表白</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没有风花雪月 的情怀</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女:</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只听发自肺腑 的感言</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只要淳朴无华 的温暖</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合:</b></p><p><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们的爱 在风雨里 砥砺前行</b></p><p><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们的爱 在烈焰里 千锤百炼</b></p><p><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们的爱 在苍海里 灿若繁花</b></p><p><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们的爱 在时光里 曼妙无瑕</b></p><p><b style="font-size: 20px;">(Music)</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男:</b></p><p><b style="font-size: 20px;">许多话想听你说 已很久</b></p><p><b style="font-size: 20px;">相视一笑时 我总低垂眸</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女:</b></p><p><b style="font-size: 20px;">无数次感动 让我愿执手</b></p><p><b style="font-size: 20px;">谈笑天地间 痴守到白头</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男:</b></p><p><b style="font-size: 20px;"> 我不会唐诗宋词 的表白</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没有风花雪月 的情怀</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女:</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只听发自肺腑 的感言</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只要淳朴无华 的温暖</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合:</b></p><p><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们的爱 在风雨里 砥砺前行</b></p><p><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们的爱 在烈焰里 千锤百炼</b></p><p><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们的爱 在苍海里 灿若繁花</b></p><p><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们的爱 在时光里 曼妙无瑕</b></p><p><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们的爱 在时光里 曼妙无瑕</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