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路上 “希望”在行动——小托班第二期居家之旅收获多

学府新城幼儿园

<h3>  开学延期,成长不延期,宅在一起,玩在一起,学在一起。<br></h3><h3> 居家之旅收获多。宝贝们,又一段奇妙的居家之旅即将结束,旅途之中精彩纷呈,我们一起来看看小伙伴们都有哪些精彩瞬间要和大家一起分享~</h3> 宅家“阅”读 <h3>  小小的书里蕴藏着大千世界,宝贝们徜徉在绘本故事里,聆听世界,获取知识,明白事理,虽然足不出户,也能“尽晓天下事”。宝贝,你认真读书的样子真迷人!💖</h3> 宅家“跃”运动 <h3>  春意盎然,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你是不是也感觉身体里充满了能量呢?快快行动起来,我们一起来做运动,看我矫健的身姿,是不是春日里最美的风景?😄</h3> 宅家“乐”游戏 <h3>简单有趣的小游戏,不仅给宅家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同时也让宝贝们在玩耍中获取经验,提高技能,发展智力。😄</h3> <h3>  还有有趣的科学小实验,在玩耍中变身小小科学家!👍</h3> 宅家“悦”生活 <h3>  宅家生活也丰富。</h3> <h3>  别看我年纪小,但是我本领大,不仅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家里的事情我还帮着做呢,家务活完全不在话下!看我做家务的样子是不是酷毙了?✌️</h3> <h3>  唱儿歌,说童谣,背经书,我样样都行!一个人的舞台,我光芒四射!</h3> <h3>  稚嫩的小手,一样可以绘出色彩斑斓的春天!</h3> <h3>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宝贝们,请相信,我们终会战胜病毒,迎来明媚的春光!那时候,春风拂面,鸟语花香,我们相聚在金凤凰幼儿园小托班,一起开启幼儿园的美好生活,那将是一段崭新的旅程!🌻</h3>

宝贝

宅家

居家

之旅

一起

小托班

玩耍

是不是

幼儿园

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