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之泪

六月天

<p><br></p><p>行摄人古鼎一峰</p><p>出镜忧伤的花</p><p>编辑六月天</p><p>制作六月天</p><p>时间已亥末,庚子春(武汉飘雪的那一天)</p><p>地点老师抗疫之旅</p> <p>一个诡异的年叫庚子</p><p>一个注定写入史册的年叫庚子</p><p>欢笑没有一如既往成为主角</p><p>眼泪与其平分秋色</p><p>黄鹤楼上空仙子衣袂飘飘</p><p>汩罗江畔的离骚一吟两千年</p><p>而潘多拉盒子的打开</p><p>却只需一瞬</p> <p>己亥末,庚子春,荆楚大疫,染者数万,</p><p>众惶恐,举国防,皆闭户,道无车舟,万巷空寂。</p><p>幸,龙魂不死,风雨而立。</p><p>医无私,警无畏,能者竭力,万民同心。</p><p>月余,疫除,终胜。</p><p>此后百年,国泰民安。</p><p><br></p> <p><br></p><p>武漢飄雪了</p><p>我在北國溫暖的家</p><p>感受了你的濕冷</p><p>一片雪花落在我的臉頰化成泪</p><p>毒魔肆虐災難何以突然爆發?</p><p>我問黃鶴樓</p><p>黃鶴樓默默不答</p><p>我問東湖水</p><p>東湖水</p><p>收起浪花</p><p>隻有雪花一片一片落下</p><p>冰冷的雪花</p><p>在空曠的城市</p><p>飄灑雪的星空呀</p><p>那些不願逝去的靈魂</p><p>是黯淡的星星嗎</p><p>在天上一眨 一</p><p>武漢飄雪</p><p>冰冷冰冷的雪花</p><p>把大江南北</p><p>一顆顆揪著的心裹挟</p><p>我無從幫你</p><p>只有泪水来表達</p><p>企盼庚子的春天</p><p>那個花團似錦的華夏</p><p>我想和你一起</p><p>飄雪過後</p><p>美麗的櫻花和我</p><p>那含苞待放的枝丫</p><p>我们一同绽放在中华大地</p><p>继续为祖国盛世添绚丽</p> <p>疫情就是一面照妖镜,照进了人间百态!</p> <p>疫情无情,泪有情</p> <p>你守护大家,我守护你,保护自己,疫情退散。“你安好,我无恙”</p> <p>中国,举全国之力,走出一条悲壮的抗疫之路。</p> <p>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我,有你,有他!</p><p>全民族抗战,战必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