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共同成长!

美友38349807

<h3><br></h3><h3>防控疫情期间,孩子们在家里的表现真棒👍,都能完成在线的学习活动,虽然我们还不能相见,但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你们健康、快乐、活跃。老师们替你们感到骄傲。小一班孩子的爱国精神,从升旗仪式开始。</h3> <h3>防控疫情期间,少出门,安心在家做个好宝宝健康牢记于心。</h3> <h3>现在的口罩真稀缺呀!瞧!我的小手真能干,自己制作的口罩。创意感十足,完美出炉了,好喜欢。</h3> <h3>我学会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能帮助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真的长大了。</h3> <h3>孩子们好久不见了,老师都想你们啦!现以这种形式和孩子们一起互动,可是孩子们学得好认真啊!学得又快又好👍,期待相见。</h3> <h3>我们的手工不错哦!想象力丰富,太有创意了,好漂亮呀!</h3> <h3><br></h3><h3><br></h3><h3><br></h3> <h3>无敌风火轮游戏太有趣了,好开心呀!</h3> <h3>我们虽然不能去幼儿园和老师同学一起锻炼身体,可是在家也要坚持锻炼身体哦!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h3> <h3>我们在家里的活动也丰富多彩,挑战各种各样游戏的玩法。真好玩呀!</h3> <h3>小朋友们记得讲卫生哦!勤洗手,细菌不入口,身体健康,快乐成长。</h3> <h3>愿疫情早日结束,静待春暖花开。</h3>

孩子

疫情

快乐

锻炼身体

老师

学得

口罩

健康

创意

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