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度假

蓉儿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森林度假</b></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今天我们一家人到原始森林里度假,途中我看到了袋鼠、羊驼……之类的小动物。有些小袋鼠跟着袋鼠妈妈,在草地上欢快地跳来跳去,有些刚生下来的小袋鼠,还在袋鼠妈妈的口袋里,感受妈妈的爱,看到这些景象后,我知道了无论是动物还是人类,妈妈都将自己所有的爱,无偿献给自己的孩子,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和家人在一起的快乐。</p> <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到达目的地后,我看到了波光粼粼的湖面,有几只鸭子在湖面上自由自在的游泳,鸭子身后留下一道道水痕,进入房间站在露台上,静静的感受着温暖的阳光,这时候,我看到露台栏杆上有一只鹦鹉,它的头是黄色的,身子是绿色的,翅膀带有一点蓝色,尾巴是红色的,非常可爱。我第一次看到鹦鹉的时候,鹦鹉是在笼子里,而这次看到的鹦鹉却是在森林里,我觉得我们应该把小鸟放回大自然,不应该把它们关在笼子里,因为天空是属于小鸟的,森林是小鸟家。&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 <h3><font color="#010101"><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晚上我躺在床上,我提议去露台上看星星,于是穿上衣裳跑到露台上,仰头一看“哇”!好多的星星呀,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这么多,这么美的星星呢!星星一眨一眨就像小孩的小眼睛一样,而此时的湖面非常平静,也没有一盏灯在亮,真好。不像大城市,连一颗星星都看不到。回房后,我没有一点睡意,就这样反反复复起来看星星,那是因为森林里的星空太美了!</p></font></h3> <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通过这次游玩,我发现城市虽然美,但是森林也有森林的美,森林里湖水清澈,动物们自由自在,环境优美,天空蔚蓝。我希望人们不要破坏环境、污染大自然、留给小动物们自由生活的空间。</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神木市第十一中学•小学部</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三•八班:李京蓉</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2020年2月21日</p>

森林

星星

露台

鹦鹉

袋鼠

看到

度假

小鸟

妈妈

小袋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