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一起加油!!

学无止境 💕

<h3>我叫褚鑫华,在宁城县天义第三实验小学读二年级!</h3><h3> 今年是个不寻常的春节,当我们还在一家人欢欢喜喜的围坐在桌子前庆新年时,《新型冠状病毒》正在武汉湖北猖狂蔓延!</h3> <h3> 这让无数白衣天使正在与病毒进行生死搏斗,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正在打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孩子们对学习与生活也有了更多的深刻的思考和感悟!</h3> <h3> 当我们在电视上看到宁城县中心医院这些护士阿姨为了方便穿防护服救治患者,毅然决定剪去自己的长发,短发迎战,我们真的很感动。在我们的心里,她们就是这场疫情中的“花木兰”!你们是最美丽的姑娘!<br></h3> <h3>最让我感动的是:了不起的83周岁的钟南山爷爷,是您义无反顾的奔赴前线,希望您在研究疫情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h3> <h3>我们所有的路口小区全部封闭,出去人员必须登记,测体温,身份证等等一切严格遵守着!</h3> <h3>这次疫情,让众多生命凋零,也让我们开始反省,如何善待生命,善待自然。我们也可以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这些问题我们越早思考越早明白,我们的行动就会越坚定!</h3> <h3>看看我在做什么吧??我的同学们,你们呢??</h3> <h3>因为开学的时间延长,且目前尚未得到准确开学时间,我和所有的同学们一样,为了不给国家添乱,天天在家里的我也会坚持读书,学习,锻炼身体,来增加抵抗力!有时,我看到路上的行人们没有一个人是不戴口罩的,都形形色色,脸色凝重!</h3> <h3>我们学校的老师虽然无法冲锋陷阵,但是他们却守护好自己的职业。每天无时不刻不在为我们每一个孩子传授正能量,希望我们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让我们成为一个"有能力有担当的人!"</h3> <h3>我们也会在家里各自用绘画来传递自己微薄之力!为武汉为祖国加油!</h3> <h3><font color="#ed2308">我相信,我们相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font></h3> <h3>编辑:褚鑫华 </h3><h3> 二年四班</h3>

我们

加油

疫情

宁城县

褚鑫华

思考

武汉

善待

开学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