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镇的传奇,飞潭(更新)

小金子

<h3>(上图)美人池</h3><h3>我小心翼翼地走到悬崖边取景俯瞰,只觉幽渊深深,便情不自禁地胆寒。</h3><h3>同事对我说,瀑布对面东北角曾经有一座寺庙,里面有一口大铜钟。寺庙落败后,铜钟坠到了美人池。斗转星移,后来,铜钟不知去向。</h3> <h3>一面明镜谁吹皱,只见天上烟雨飞</h3> <h3>(上图)翡翠一般的碧水,高耸古老的绝壁,完美的石坝,空旷幽静的深谷,大自然的杰作让我的灵魂非常震撼!</h3><h3> 几位可敬可爱的朋友,长年累月默默地坚守在这样神奇的地方,他们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着另一个传奇……</h3> <h3>通向传奇的幽廊</h3><h3>斜阳脉脉,碎影朦胧,这是一个十分美好的二月黄昏。</h3> <h3>走在这样如诗如画的林荫路上,身边的一切都是那么唯美。<br></h3><h3> 地上柔软的松针,干枯的阔叶,它们就像地毯一样沿着石径无限延伸,你如痴如醉的情绪也会随之无限延伸……</h3> <h3>据说,桥下的深渊里就埋藏着“虹吸管”。桥头被杂草荆棘掩盖的石台上原来有一哨所,民兵日夜在此值班,保护着集体重要果实“飞潭电站”。</h3><h3> 据同事介绍,这条翠谷也曾有过红军的身影,我仿佛看见了他们刚毅的表情……</h3> <h3>(上图)我和同事一时兴起,数过,七八十度的天梯足足有82步台阶!呵呵呵</h3> <h3>(上图)寻梦人</h3> <h3>(上图)深山里传奇的守护女神</h3> <h3>(上图)像不像焦炭?呵呵呵,其实就是一块别样的大石头!真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h3> <h3>去时匆匆,返回时补拍</h3> <h3>(上图)机房外通向飞潭深湾的过道</h3><h3>记得学生时代游玩时,我们是从机房外堤卷裤脚下的水……</h3> <h3>(上图)电站简介</h3> <h3>对于我们来说,里面的一切都很神秘,呵呵呵,只学过理论知识</h3> <h3>要离开这里了,向云长领导向我们亲切地笑,我挥挥手依依难舍。</h3><h3>想着他们远离繁华与亲人,我的心里不禁有些难过,暗暗地说,光明的使者,衷心向你们致敬!愿大山记得你们!愿人民记得你们!</h3> <h3>【视频】九霄银河入梦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