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亲的一封信☆

美友82506633

<h3>  爸爸,已经有多久没有这样亲切地叫过您了,您那慈祥的脸庞、温暖的笑容已经有多久没有出现我的生命里、您最疼爱的小孙女每天哭着去房间找爷爷的时候,我的心仿佛被万箭穿透了心一样的剧痛,还要努力克制自己的眼泪不让女儿看见,哽咽的说:爷爷累了,永远的睡在了土里,不会回来了,你要坚强……<br></h3><h3> 从来没有想过我也会是没有爸爸的孩子了,我真的好难过,每当我睡觉前,我是多么多么</h3><h3>希望您能走进我的梦里,和我说说话,哪怕是一个微笑,一个动作醒来的时候我都会回味已久,觉得很满足。 </h3><h3><font color="#ff8a00"> 此时此刻我有很多的话想对您说,您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很多您意想不到的事情,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把我的从想念您的痛苦中解救出来,我要坚强我要振作,或许在这场灾难中有的人选择了逃亡,而作为一名护士的我不可以,当听到武汉的形式很严峻时,闪过我脑海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我要去一线,而作为一名护士的我终于感受到了自己奔涌的内心,爸爸如果您还在,您也一定会支持我的,对不对。 </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今天是2020年2月28号,这是我来武汉整整的九天,外面正下着蒙蒙的细雨,没有到过从来不知道武汉的二月是个多雨的季节,回想来这边的情景时是多的匆忙,当天晚上接到通知时内心的激动,忐忑一拥而来,整整一夜没有合眼,第二天早早的给妈妈说了消息以后妈妈的眼泪顺着苍老的脸颊滑落,眼泪流下的瞬间我好想过去抱抱妈妈,您还没有从丧夫的痛苦中释怀我就要远走他乡,妈妈我对不起您,在亲情和国家危难之间,我选择了舍小家顾大家的决定。在风暴式的收拾好自己行李和医院给支援武汉充足的物资之后,协同宁夏第五批援湖北的其他150名医护人员,我们出发了,经过两个小时五十五分的时间我们安全抵达武汉的天河国际机场,当我们推着沉重的行李从机场走出时,真的感受到了武汉人民的热情他们一遍又一遍的高喊着:“欢迎宁夏,感谢宁夏”当听到这些简单字样和看到他们衣着得体的站在那里发自内心的呼喊时,仿佛我们就是一群天使👼给来雪中送炭的他们带来了一份希望,一份光明,爸爸,您会为我感到骄傲吗?</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武汉的夜景很美,在去酒店的途中,原本在大巴上的我已经很疲惫了, 看到很多建筑上的彩灯都写着“中国必胜”“武汉必胜”的字样。我又是那么激动那么的感慨,又多了一份战胜病毒的信心,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fo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span><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冬季的黑夜尽管漫长</span><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但依然遮挡不住黎明的曙光,武汉加油! </span></h3><h3><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我们所能够做到的事情就是和我的同事们一起面对,共同去度过这一次的难关。无论走多久、无论要在这里待多久,我们都需要去全力以赴。</span></h3><h3><font color="#808080"> 爸爸也请您放心,我会很好的保护自己,情系江城,天佑中华,致敬所有战斗在一线的人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font></h3><h3><font color="#ff8a00"><br></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