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期,我在家里做我喜欢做的事……

娟娟

<h3>现在还没有开学,每天早晨起床起床以后,吃过早餐把碗洗好写作业。</h3> <h3>洗衣机的衣服洗好了</h3> <h3>把洗干净的衣服晒在阳台上</h3> <h3>他是一个勤劳的小蜜蜂,主动承担一切家务,洗碗,烧水冲水,垃圾分类……</h3> <h3>今天中午我做鸡蛋番茄茄面</h3> <h3>我帮奶奶剥蒜头</h3> <p>剥好的蒜头,把它砸碎</p> <p>羊肉胡萝卜饺子,韭菜三鲜饺子很快就包好了!煮熟后我吃了一大盘。</p> <h3>奶奶还做还做三鲜汤我打蛋</h3><h3><br></h3> <p>白灼生菜。</p>

蒜头

饺子

起床

奶奶

三鲜汤

小蜜蜂

衣服

冲水

茄面

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