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假期,劳逸结合,做名爱学习的小卫士

微笑的Cici

<h3>   大家好,我是淄博师专附属小学二年级七班阳光中队的张瑞熙。</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2020年的春天,我们像盼望着树上的嫩芽一般,盼望着身边的车水马龙... ... 亥猪子鼠交接之际,本应喜气气洋洋的迎接新的一年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打乱了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武汉病了,得了一种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疾病。</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这个可怕又可恶的病毒到处肆虐,让我们不得不躲在家里。但是,不能仅仅躲在家里就这样度过我们的假期,病毒无情,但生活还是很美好哒!</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时我会沉浸在书法的练习与阅读中……</h3> <h3>  这个假期,我读完了《哇!故宫的二十四节气》、《我也可以当班长》和部分《凯叔讲历史》。</h3> <h3>  有时又会弹奏乐曲,一解姥姥、姥爷躲避疫情时的无聊。</h3> <h3>  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在陶冶情操的同时,不忘紧跟时代的脚步,为了更好的利用电脑查阅资料,我学用拼音输入法,从最基础的打字练起,一步一步熟悉电脑的使用。</h3> <h3>  爸爸说,抗击疫情要从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开始,身体好,才不会生病!</h3> <h3>  还记得我们在学校时最喜欢跳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吗?我在家里也喜欢天天跳跳呢!</h3> <h3>  我的姥爷是个“小朋友”,他不爱看电视剧,就喜欢我与他下棋,我也喜欢跟姥爷一起下棋,姥姥夸我是懂事的好孩子!悄悄告诉你,我经常赢哦!</h3> <h3><h3>  网络及电视新闻媒体,每天随时滚动播出本地及一线的疫情,<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当我看到我们的“白衣天使”瞬间化身高大的“白衣战士”,逆行冲向抗疫的第一线时,我泪目了... ... 警察、志愿者们也奋不顾身的为抗击疫病冲到了第一线,为我们筑起了一道安全的防护墙!“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我深深的理解了这句话的意义!<br></span></h3><h3><font face="-webkit-standard"><spa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我拿起画笔,画出我心中的所想所感,真想大声的对他们说:你们辛苦啦!请注意保护自己!</span></font></h3></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虽然我只是一名小学生,</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但请容许我做一名小小的倡议员,</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做一名小小的“战士”,</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们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h3>

疫情

姥爷

我们

假期

喜欢

病毒

盼望着

第一线

姥姥

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