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的美篇

蔷薇

<h3>前天去妈家,因为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的原以为,所有的小区都以封闭式管理,她们的小区相对来说跟是管的严。所以父亲拿着出门证出来接我们进小区,随后我和妹妹把吃的东西从车上拿下来,我们父子三人每个人手里都提着挺多的吃的。因为出门证只能让人进小区而车不行,所以我们也只能拿着挺多的零食往家里走去,刚刚进入小区我回过头看着父亲艰难的把着有十来斤苹果,看上去他已经是用了全身的力量,嘴里说着买这么多吃的干啥?我们这也有卖的啥都能买到。</h3><h3> 我着急接过父亲手里的苹果,把一点轻的东西给他换拿了一下,他走的才没有刚刚那么费劲了。唉 !这一幕让我心里难过😔的很,原来父亲真的老了 ,我从来没有注意到父亲的身体,只是觉得他走路和做饭特慢,尤其是干活更是慢的没法说,就是往水壶里放点水都的十几分种,早上起来穿衣服都的半小时,我只是说爸你现在咋干啥都慢慢很,为什么呀?他说不知道啊,就是快不了,我也不知道从啥时候就这样慢了。</h3><h3> 今天才知道我的大意和无知都懂得这是人上了年纪的原因。父亲是一个特别特别善良的人,心眼好爱帮助人,啥事都让着人。在我心里他是世界上最最善良的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