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相思在流年中回眸

今生有你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今生有你:习作</span></p> <p><b style="font-size: 20px;"><i>夜深清静人依依,鲜花盛开心随风飘逸!那一季花香静美,缓缓凋零的心境,像是抖落一肩的烟尘往事!</i></b></p> <p><b style="font-size: 20px;"><i>很多时间,我都习惯了独站窗前,满目苍翠,放眼向窗外望去,生机盎然。雨后的天空,格外清澈明亮,默默地品味着内心的孤独,放飞我疲惫的心灵。我也常常在电脑旁,让飘逸的思绪在指尖下的健盘上自由流淌。一幕幕心事,我用文字都写在多彩的屏幕上。</i></b></p> <p><b style="font-size: 20px;"><i>漫长的夜空,星月也无踪,流年的彼岸,我在夜空中凝望着,思索着,回忆着,记忆总是悄无声息地向我袭来。我已经习惯了,在这段时光里,静静的回望着别一时光。这些年来,一直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在人生的路上多半是,我一直孤独的跋涉前行着,静静地感受到孤独带来的宁静,深深地体会到,生活中的清新与淡雅。</i></b></p> <p><b style="font-size: 20px;"><i>夜,漫长的夜,孤寂的夜,</i></b></p><p><b style="font-size: 20px;"><i>流泪的夜,也是思念的夜。</i></b></p><p><b style="font-size: 20px;"><i>总是喜欢坐在电脑前,听着抒情</i></b></p><p><b style="font-size: 20px;"><i>而忧伤的音乐,对着屏幕发呆,随着音韵,思绪流淌在这音乐里,心凝固在这孤寂的暮色中。我轻轻地闭上眼睛,静静地听着音乐,那美妙的旋律轻扬舒畅,它总能让我片刻安静下来。似乎总在怀念一段失去的旧时光,那种感觉很美。在失去太多之后,才突然发现自己从来都是一个人,那么孤单,那么在乎过往,此时此刻将心中的过往倾诉出来,如甘露,似清泉,纾解胸中沉积多年不散的郁闷,,舒卷着盘踞在心头多年的忧抑。让他褪色,化成云烟。</i></b></p> <p><b style="font-size: 20px;"><i>一个人的夜晚总是如此安静,这几首伤憾音乐伴随我脱离白日的烦恼,沉思着自己的心事,音乐能慰籍寂寞的心情,越是要想忘记的,却常常更容易被勾起,把思绪放进音符里,就能感爱到时光在我们面前缓缓的流逝。翻看曾经的光影流年,才知道儿时的许多回忆,是那么天真无睱。想想此时此刻的自己?再想想曾经年轻时的我?才发现自己已经虚度了多少青春年华。想要回转身来,抓住那份缘时,他却早已消失了踪迹。多少往事还在眼前,繁华转眼,瞬间即逝,仿佛昙花一现,往事随风已成烟雨。</i></b></p> <p><b style="font-size: 20px;"><i>起身走到窗前,夜风轻轻袭来,吹乱了我的思绪和心情,吹乱了我的日夜,但吹不走的是;你离我而去的背影。今夜依旧是静赖的秋日,依旧是周末,依旧是悠久的思念,此刻的心情一切依旧,依旧……!</i></b></p> <p><b style="font-size: 20px;"><i>流年,时光带走我最美的年华,发月刻画我老去的容颜,那些过往中的莹亮,那些光阴浸染的情怀,始终停留在我记忆深处,任凭时光之笔墨在发月的纸笺上写下苍桑,我还愿意独守清静,而我更喜欢文字的生香,青春年华里的苦涩,栖息在流逝的时光中。</i></b></p><p><b style="font-size: 20px;"><i>记忆是一条永不停息的河流,一直延伸到很远,一眼望去看不到尽头。曾经也很努力的花费时间,去彼岸寻求追逐自己的至爱,尽管我走得很远,也回不到最初了!因为已经不是同一时间,也非同一时的心境。曾经的梦与现实已经有很大的落差,只剩下怀念和回想。然后给自己心灵一份营养,不再去想那些回不去的豆蔲年华。再去演绎以后的精彩人生……!</i></b></p><p><b style="font-size: 20px;"><i>然而,青春也就这样消失在岁月的长河里,那些仅存的快乐,现在也成为我永远的遗憾……!</i></b></p><p><b style="font-size: 20px;"><i>曾经激动的青春岁月早已云烟散尽,一切归于平淡,心静如水。当繁花落尽时,你,我,还有曾路过我生命旅途的人,都会慢慢老去。曾经爱过和恨过的人,都会在苍茫的背影中渐行渐远。</i></b></p><p><br></p><p><br></p> <p><b style="font-size: 20px;"><i>那些无数的容颜,刻在我眼角沧桑里的故事,也会轻轻地走进我的梦中,蔓延在我的文字里,在历经了岁月的洗礼之后,才会在红尘滚滚的喧嚣浮躁中依然生辉。我总是在回忆,去怀念,那些过往的人,而那些都是属于我记忆中的碎片,终究扺不过时间的变迁,还有那些忧伤,真的不知道将来老去的我,是否还能像现在这样,静静的地坐在屏幕前,轻松地敲打着健盘?用心去感动那一次次心跳……!</i></b></p> <p><b style="font-size: 20px;"><i>等我老了,不在年经,可我的心态不会老,我可以静静地在时光的隧道里漫游,到那时的你我,心中掠过的不知是哪个熟悉的身影?也许今后我还会梦游到我心中的那块圣地。或许我们会在那儿不期而遇!</i></b></p><p><b style="font-size: 20px;"><i></i></b></p> <p><b style="font-size: 20px;"><i>往事萦怀久,泪珠儿溶墨湿花笺。笔下情浓,笔下忆清欢,笔下万千思绪。一纸相思,一曲半生缘!在流年中继续寻找我那失落的梦……!</i></b></p><p><b style="font-size: 20px;"><i>悲欢离合总无情,一任阶前点滴到天明,回放,回放,再回放……!</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