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孙慧玲家庭

邮储长虹北路支局

<h1>我在长虹北路邮政参加“最美全家福👯”活动啦❤我爱我家💒</h1> <h3>宝贝,你笑起来真好看你知道吗?</h3> <h3>宝贝,你是像妈妈多一点还是像爸爸多一点呢?</h3> <h3>宝贝,有你在,我们的幸福才完整。</h3> <h3>宝贝,你眼里透出的快乐,是我一身最大的满足。</h3> <h3>宝贝,希望有一天,你站在我肩上,挥动着翅膀,把未来打量。</h3> <h3>大家好,我正在参加襄阳邮政寻找最美全家福👪 的集赞活动🎉🎉🎉请大家为我点赞吧!参与方式连续三天在朋友圈晒出你的全家福.并配上本段文字集赞,樊城赛区点赞量最多的前35名,进行线上投票评比,选出最美全家福,更有家电等豪礼等着您!没报名的亲们赶快带上你们最美全家福一起赞起来吧!💋💃👠</h3>

全家福

宝贝

最美

集赞

多一点

邮政

朋友圈

孙慧玲

点赞

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