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寒假,杨恩泽在加油

杨恩泽妈妈

<h3> 大家好,我是正弘国际小学一年级四班的杨恩泽。哇~~~假期可以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春节可以见到我的亲戚朋友,让我期待的寒假终于到来了!但是这个寒假貌似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了。<br>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的寒假,取消了所有的活动,没有小伙伴,也没有走亲访友!开始我是有点失落,但是妈妈告诉我,因为这场疫情非常特殊,也非常严重,病毒的传播途径是通过唾液,飞沫,接触传播。我们待在家里就是对祖国妈妈最好贡献!我兴奋自豪跟妈妈说:“那我在家里呆着,我也就是一名小战士了!”哈哈哈哈<br>  通过网络我了解到了疫情的严重性,武汉越为严重,很多白衣天使都奔赴在了抗疫最前线,我要为祖国母亲加油,为武汉加油,为白衣天使加油!<br><br><br>  <br>  <br></h3> <h3>  停课不停学,我们现在开始了网上学习,虽然是在家里学习,但是也不能有一点懈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通过我的认真与努力,我的作业连续被老师评为优秀作业,使我的学习劲头更足了!</h3> <h3>  最让我开心的是,我的字体写的越来越好了!大家也来看看吧?</h3> <h3>  你们觉得我的字怎么样那?我知道跟好多同学比起来可能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对于我来说已经进步很大了!你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我在每次写字之前,都会先观察这个字每一笔画的位置,起止点,然后在我的练习本上练习很多遍才会在作业本上写,这样就会保证我的作业美观整洁并且工整!<br>  在这个假期不仅我的字写得越来越好,我的手工,我的绘画也没有落下哦!</h3> <h3>  学习之余我还会跟妹妹一起做各种有趣的游戏,还会一起打球,增强我们的体质!</h3> <h3>  老师说我的进步很大,开学之后我还会继续努力,更上一个台阶,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此时此刻,我非常想念我的李老师,我的韩老师,我的Molly老师,还有我的同学们,我多么怀念我们一起学习的时刻!我相信疫情马上就要过去,很快我们就能相见!<br>  </h3> <h3>在最后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祖国加油!<br>待春暖花开时,我们一起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h3>

加油

寒假

疫情

祖国

作业

一起

学习

我们

老师

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