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锦囊战疫情———临沂一小六年级(二)班在行动(五)

深蓝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何其有幸 生于华夏</b></h1> <h3>  迎春已开,柳树已吐新芽,但今天又下起了小雪,截止昨日,25省无新增,看着街上的人愈来愈多,有的企业已复工,有的景点已开放,可还是要注意防护,看着国外的疫情日渐严重,灾难面前无国籍,希望他们能早日好起来,更庆幸自己生于华夏家,疫情的阴霾还在头顶,却挡不住来自这祖国的“阳光”……<br></h3> <h3>  这周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一次庄严而肃穆的敬礼,一份不可推卸的责任与担当。<br></h3> <h3>  我们与老师隔空相见,隔空相拥,老师们逐个询问我们五个锦囊与日常学习生活,不好的地方改进,好的发扬,句句话语暖心间,在老师面前,有激动,有紧张,更多的是像母亲般的亲切……</h3> <h3><b>锦囊一:我是运动小健将——居家健身</b><br></h3> <p style="text-align: left;">强健身体 报效祖国<br></h3> <h3><b>锦囊二:我是小小多面手——动手实践</b><br></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left;">巧手制作实验“鼠”我强</h3></font></h3> <h3><b>锦囊三:我是劳动小能手——家务劳动</b><br></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劳动技能“鼠”我棒!<br></h3> <h3><b>锦囊四:我是国学小名士——诵读经典</b><br></h3> <h5 style="text-align: left;"><b>传学及古今 经略贯华夏</b></h5> <h3><b>锦囊五:让我为武汉加油——同心战“疫&nbsp;”</b><br></h3> <h3>那有什么岁月静好,惟愿您们平安回来</h3> <h3>  引用刘校长的一段话“春天已经到来了,未来的日子充满着希望和力量,期待春暖花开,我们会和学校葱蓉的花草树木,翱翔空中的白鸽一起,整装待发,蓬勃向上”……<br></h3>

锦囊

疫情

隔空

华夏

老师

五个

刘校长

多面手

已开

已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