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园春令营之谁是最可爱的人 ——我眼中的抗疫英雄们

Belly

<h3>“英雄……好像离我们很遥远哎。”</h3><h3>“不是哦,英雄就在我们身边。”</h3><h3>在我们传统的印象里,战“疫”英雄总是与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画上等号。但根据这些天的悄悄观察,嘿嘿,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发现英雄啊,就在我们的身边。</h3> <h3>她们是每日不辞辛苦上门排查情况,还不忘温柔地夸我们一句“可爱”的社区工作阿姨,他们也是不分昼夜守卫家乡,如松挺立在各大关口,教会我们坚强与勇敢的警察叔叔,他们还是在风雨交加的日子里一往无前为我们送上美味佳肴的快递小哥哥……</h3> <h3>如果不是因为疫情的缘故,我好想拉住他们的手,认认真真地跟他们说一声:“谢谢你们!”</h3> <h3>不过再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在“我心中的英雄”活动中,我有幸和爸爸妈妈闯进了英雄的世界,切身感受到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自豪。我想把这份感动与你们共享……</h3> <h3>叮叮叮,这是什么声音?我们一起来看一看……</h3><h3>原来是我们的小小快递员们来派件啦。</h3> <h3>今天我们的快递小哥哥们来的可真早,他们装备可齐全啦,在仔细确认包裹主人的信息后,正在把包裹派送给主人呢。</h3> <h3>“你好,你的快递到了,需要签收一下。”原来是快递小妹妹把快递送到了主人的家里,她正在和主人打电话确认信息呢。</h3> <h3>医生护士叔叔阿姨们,看我做的很多功能的救护车,如果大街上堵车了,这个救护车还可以飞起来帮助把病人送到医院。</h3> <h3>“你好,请停一下,你需要测量一下温度。”看我们的小小警察正在认真的检查经过的人,他还告诉大家出门要戴口罩呢。</h3> <h3>从冬令营到春令营,不知不觉中我们的活动也进行了快一个月,留不住时间静悄悄淌过,留得住温暖回忆印刻心底。虽然因为疫情来势汹汹,我和小伙伴们不得不暂时和外面的广阔天地挥手告别,肩负起“宅”的重大使命。但是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我每天都可以听见老师亲切的声音,和小伙伴们在丰富多样的活动中心有灵犀,关心为这场战“疫”全心付出的英雄们,切身感受到他们的辛劳与勇敢,学会了责任与担当。</h3> <h3>谢谢你们,你们都是我心目中最可爱的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