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声的拥抱,对一颗不快乐的心来说,就是千言万语了。

煌佳风水

</h3></br></h3></br><h3>一、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h3></br><h3>二、后来我才明白,很多事情说再多都没有用,就像你拿着一杯热水,虽然很渴,但觉得烫手还是会放下。</h3></br><h3>三、只是希望能有个人,在我说没事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没事;能有个人,在我强颜欢笑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开心。</h3></br><h3> <h3>四、过错不过是一时旳遗憾,错过却是一世旳悲哀。</h3></br><h3>五、这世上没有冷男,只是他暖的不是你。同样这世上也没有女汉子,只是她的温柔没给你。</h3></br><h3>六、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要走的人留不住,装睡的人叫不醒,不喜欢你的人感动不了。</h3></br><h3> <h3>七、以前耳朵馋,话和歌都贪婪,现在嘴巴怂,想爱却言不由衷。</h3></br><h3>八、你对我的好,就像一块糖,吃了就没了;你对我的坏,就像一块疤,不疼了却抹不掉。</h3></br><h3>九、哭的时候没人哄,于是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于是学会了勇敢;一个人时,如果不坚强,软弱给谁看。</h3></br><h3> <p>十、一个无声的拥抱,对一颗不快乐的心来说,就是千言万语了。</p><p><br></p><p>十一、我和你的区别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递给你,怕你受伤,你手持刀柄捅进我怀里,怕我纠缠。</p><p><br></p><p>十二、走了,一个人安静地离开你了,这一次是单程的车票,没有你的影子再追随了,没有我的温柔在结伴而行了,我们都为了彼此好好照顾自己吧!</p><p><br></p> <h3>十三、那一年,我们承诺一起一辈子;这一年,我们形同陌路不再联系。</h3></br><h3>十四、我以我的方式爱你,你却说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诉你,我也许给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给你的都是我认为最好的。</h3></br><h3>十五、不敢说出口,因为我胆小,因为如果你拒绝,我以后就不能够再见到你了,宁愿默默的爱着你,不能让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进别人的环抱!</h3></br><h3> <h3>十六、以为只要很努力很努力地去爱一个人,就可以让他感动,却不料感动的只有自己。</h3></br><h3>十七、人生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就会有不同的结局。或许,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h3></br><h3>十八、能离开你的人,就不值得你再苦苦挣扎,既然这次能说走就走,下次也能,感情里容不得沙子,破镜不能重圆,这些其实你都知道,但你还是愿意等他回头,你说你是不是傻。</h3></br><h3> <h3>十九、承诺本来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一场角力,有时皆大欢喜,大部分的情况却两败俱伤。</h3></br><h3>二十、在这个世界上,最不靠谱的神仙就是月老了,让好女人碰到见不靠谱的男人,让好男人碰见不靠谱的女人。</h3></br><h3>二十一、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h3></br><h3> <p>二十二、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无数次说的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p><p><br></p><p>二十三、或许太重感情的人,日子就不会好过。因为在乎太多,信任,依赖,念旧,分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p><p><br></p><p>二十四、其实谁都不想发脾气,赌气不过是为了看看对方会为自己退让多少空间。我们都有这样一个习惯,闹矛盾时喜欢说话带刺,喜欢不理不睬。懂得你的人会为你放下架子,不懂你的人,维持了僵局,失望的只有你自己。</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