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漫长 安暖相伴(猫咪的故事一)

一滴露水

<p><br></p><p>我叫“肉肉″,这是最爱我的小姐姐帮我取的名字。小姐姐说我最喜欢吃的食物就是肉肉,嘻嘻,还是姐姐最了解我。我是一只英俊漂亮的男猫咪,每天我都会用舌头把自己的毛发打理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因为姐姐最爱干净了。</p><p><br></p><p>这是一封迟来的告白,自从我来到这个家里,记忆中的那些暖,那些爱不能忘,也不敢忘。它就如一束暖阳一样伴着我,照得清来路,看得见远方!小姐姐最爱我了,无论她自己吃什么好东西,都不会忘记我。小姐姐最习惯的动作就是自己吃一半放在我碗里一半,为了这些事,常常被我家男主人训斥了好多次,但姐姐对的我爱却依旧如故,或者比以前更浓烈了。</p><p><br></p><p>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跟在姐姐身边,寸步不离。小姐姐写作业时,我会趴在她脚下,安静地看着她。有时,小姐姐也会心疼我,搬张椅子让我趴在上面,对了,小姐姐还专门给我制作了一个坐垫,为了让我坐的更舒服些。</p><p><br></p><p>我的小姐姐小名叫“妞妞″,漂亮,调皮,古灵精怪,嘻嘻,还有点自恋。记得一个午后,我正趴在阳台的专用椅子上晒太阳,小姐姐忽然从客厅里冲出来,心血来潮的趴在我耳朵上问我,“肉肉,肉肉,你说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孩?"“姐姐是不是白雪公主看多了?″我正睡意昏沉,不想说话。姐姐看我眼睛依旧闭着,自言自语地说,“噢,你说是我呀,是我呀!”唉,让人哭爱不得的小姐姐哟!</p><p><br></p><p>都说这世界能拥有的东西很多,但入了心的才是最珍贵的。小姐姐对我的感情便是如此。情人节那天为了陪女朋友,我离家出走,在外面逗留了整整三天。这可吓坏了我的小姐姐,小姐姐每晚睡觉前都会问我的女主人,“明天肉肉会回家吗?”第二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我的房间找我,没看到我,我的小姐姐该有多失望呀。“肉肉丢了,不会被别人杀了吧?别人会不会像我一样疼它呀?″小姐姐每天这样那样的问题缠着我的女主人。</p><p><br></p><p>当我回家的那一刻,小姐姐紧紧地搂着我再也不愿意松开,那失而复得的目光让我羞愧地低下了头。“我发誓,以后我都不会再在外面过夜,决不会再让疼我爱我的小姐姐伤心难过。”</p><p><br></p><p>我幸庆自己生长在这样一个温暖有爱的家庭里。能与小姐姐相遇,是我今生最美的意外……</p> <h3>萌萌的我是不很可爱</h3> <h3>我的睡姿天下无敌</h3> <h3>我和我的小姐姐</h3> <h3>我和我的小哥哥</h3> <h3>主人家的大鱼缸</h3> <p>赤裸裸的诱惑(望梅止渴)</p> <p>小姐姐为我梳妆</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是一滴露水,感谢您的关注。</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如果可以,今生愿用淡雅的文字,伴你一段随心所欲的生活……</h3><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