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寒假生活🌻🌵☀️

Is Ling🌸

<p>大家好,我是四幼中五班的聂宸熙。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疫”意非凡的假期生活。武汉疫情的爆发,打乱了我们本该平静有序的生活,也正是这场疫情,让我有了一个不一样的寒假生活,下面跟着我一起来看看这个假期我是怎么过得吧。</p> <p>三十晚上,我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包饺子,过完年我就5岁了,我应该帮着爸爸妈妈做家务了。在我吃年夜饭、收压岁钱的时候,爸爸妈妈告诉我:我们的解放军战士们、医护人员、警察同志们、志愿者们、有作为有担当的官员们他们都奋战在一线,正在跟冠状病毒作战。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冠状病毒有多厉害呢,还未曾感觉到这个年有什么不同。</p> <p>但是第二天起来就不一样了,今年的大年初一,我没有像往年一样去拜年,通过观看新闻我知道了有一群可敬的人冲在前面保护我们,如此危险的疫情面前,没有人不怕死,但依旧有那么一群以善为本,大爱无疆的人,选择勇敢的站了出来,这些暖心的守护,也来自于大时代下的小人物。虽然不能出门拜年,但是我是幸福的。</p> <p>这个假期里,我虽然不像往年一样,去游乐场、泡温泉、去看电影、吃好吃的,但是在家里我可以做彩泥、做手工、画画、学斑马英语,每天过得都很充实,就是有点想念我的老师和小朋友们。让自己的精神世界富足起来,才不至于让自己的假期荒废,对每一个明天的到来所有期待。</p> <p>再后来,老师通过网络教学来丰富我们的假期生活,我学习了拓印、吹画、古诗、认识数字等有趣的课程,在微信群里每天分享学习成果,并且还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可开心了。</p> <p>这是我新学的手指游戏《黑猫警长》。</p> <p>我不仅会背《宿建德江》,我还学会唱了呢。</p> <p>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要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灾难面前,白衣天使,军人才是我们的保护神。以后遇到灾难,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勇敢地站出来。他们,值得我们铭记,值得我们感恩!</p> <p>最后,请欣赏我妈妈给我拍的可爱的“网红”照片吧。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勇敢生活、敬畏自然、向阳而生,世界才能变得更美好。</p> <p>待阴霾尽去,霁虹如画;山河无恙,人间皆安!</p>

假期

生活

爸爸妈妈

一样

冠状病毒

疫情

我们

勇敢

寒假

老师